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突破性感尺度 攜猛男展現運動好身材

2014Jul 15
PREV NEXT
ELLA突破性感尺度 攜猛男展現運動好身材!

擔任World Gym年度品牌代言人 推廣「世界運動日」
 
 
全球最大健身連鎖俱樂部之一、於全台擁有36家分店的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今日舉辦「世界運動日開跑記者會」,特別於台北街頭以大陣仗的肌肉猛男打頭陣、正式迎接亞洲第一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成為World Gym台灣首位年度品牌代言人!Ella不改以往的俏皮活力,身著亮色系的運動服熱鬧現身,並從World Gym總監手上接過代言證物─水鑽啞鈴,強調在運動的同時也能保持時尚、Keep Shining!
 
Ella習慣透過運動來維持健康、緊實身體線條,World Gym就是因為Ella活力十足、喜愛運動的特性,特別邀請她擔任年度品牌代言人,期望Ella能與World Gym一同帶動台灣「全民運動」的風氣!
 
Ella表示,在健身俱樂部運動既方便,也比較沒有安全疑慮,因此建議民眾可多前往離家近的健身俱樂部,維持固定運動的習慣,才能塑造完美體態;Ella此次拍攝World Gym代言人宣傳照時,不吝嗇的展現運動維持的好身材,服裝尺度更是突破極限,全身曲線一覽無遺。World Gym希望能透過Ella的獨特魅力,向民眾傳達:運動也可以很時尚、很性感!
 
記者會現場更曝光了7/16至9/16舉行的「世界運動日」系列活動,透過百萬賓士、iPad air、iPod、免費會籍等超值大獎,鼓勵民眾參與各式的運動體驗,並希望藉由代言人Ella號召粉絲們一起參與世界運動日、練身體贏好車!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