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搖滾型男 信 加盟華研國際音樂

2014Jul 10
PREV NEXT
搖滾型男信加盟華研國際音樂 帥氣沒看合約書直接簽約押字

遊歐洲放鬆肚皮搞到沒電 自認中東人轉世三餐嗑羊排

搖滾型男信感情穩定事業旺 加盟華研被調侃選擇正確
 
 
搖滾型男信加盟華研國際音樂,今天7月9號正式對外公布這個好消息!人剛從國外旅行回來的的信,透過工作人員告訴媒體好友以及歌迷,說明這一趟旅程不只是充電之旅:「關於旅行,一直以來是我人生的意義,我旅行不想充電,只想放空自己搞到沒電,更不想找尋所謂的創作靈感,只想把頭腦清空裝下新鮮的人、新鮮的事,讓異國食物盡情的放鬆我的肚皮!」
 
信喜歡旅遊,趁工作空擋年初到法國、英國、西班牙,5月生日去了希臘而後又去了土耳其兩個星期:「土耳其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我很喜歡吃羊肉、中東文化,我上輩子應該是中東人吧!」信也表示這一段假期結束後將會與華研唱片聯手推出新作品,要請歌迷可以好好期待!對於新專輯的籌備,信玩笑誇張著說:「我要讓我未來的音樂能像剛剛炸好的大雞排一樣,很不健康,但咬下去你會由心裡發出多汁而高潮的讚嘆聲...。」
 
信2002年出道至今,推出4張樂團專輯5張個人專輯,2014年首次與新公司合作,心情是否有做好調適?身旁友人都直接關心信的合約內容有看仔細嗎?結果信很帥氣的說:「跟華研?我合約直接翻到最後一頁直接簽名,是人!完全是人憑人的感覺。」外界好奇歌手每次簽約新公司的簽約金是多少?信都直接說:「不是天價,是無價啦,因為與這些新的合作夥伴都是無價。」信也很帥氣的表示要跳脫傳統總是辦一個盛大的加盟記者會的模式,認為與人的合作相處感覺勝過一切,所以選擇用發新聞稿的方式告訴媒體與粉絲這個好消息!
 
信加盟華研國際音樂最大的理由是音樂的包容性:「華研是音樂包容性最大的呂老闆呂哥,雖然我知道將來的作品他可能需要降血壓藥,因為我的新專輯準備就是來挑戰這個的,有看起來嚴肅卻又散發著溫暖氣息的Linda 姐,因為感覺聊完我跟Linda姐有共識,希望能在我們所愛的土地能再多花時間做些事,還有會在聊天時候會沈默半刻,突然給我關鍵字的企宣老朋友同事,還有我開玩笑一直讓他很濕,噢,不,是將來寫詞要讓他更濕的施人誠老師,還有我愛他女兒多過他的吉他狂王治平王老師!」
 
對於媒體關心信的好事是否越來近?這一趟歐洲行是否是預支蜜月旅行,信笑說:「謝謝大家替我們著急,有確定的好消息會告訴大家。」經紀人與唱片公司也一同表示:「兩人感情穩定,有結婚計畫,但日期未知,有好事一定會公開。」公司同事對於信加盟華研唱片很開心,認為這個決定是對的,笑說信會不會在華研就結婚了呢?也對著信開玩笑說從Selina到Ella,辦過的婚禮應該是整個唱片圈經驗最豐富的公司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