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二度代言CITIZEN 田馥甄"錶"現演技

2014Jul 09
PREV NEXT
二度代言CITIZEN全女錶系列,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錶現演技
廣告新作足蹬12公分高跟鞋奔跑20層樓,白馬王子貼臉示情
六款CITIZEN夏季女錶,天后分享穿搭祕笈
 

亞洲流行音樂天后-田馥甄再度獲得CITIZEN青睞,擔任旗下女錶全系列代言人,推出最新2014年夏季女錶系列與最新廣告,傳達此次定調為「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的主題,呈現六款分別以「HAPPY MARINE-愉悅海洋」與「Filled with Blessings -自然禮讚」等為靈感的最新錶款。二度代言,田馥甄不僅嶄露全方位才能,在廣告拍攝過程中,足蹬12公分高跟鞋來回奔跑多達20多次,相當於20層樓的高度。結束後不僅臉不紅氣不喘,立即克服緊張心態與”白馬王子”上演臉貼臉對手戲。一切付出,只為在CITIZEN全女錶系列的代言中,激盪另人耳目一新的作品,獲得更多都會女性在時尚態度與錶現自我的共鳴。

錶現穿搭看大、小,化身時尚達人分享完美衣著
此次代言由田馥甄首波演繹的CITIZEN 2014夏季女錶系列,包含搭載電波對時及世界時區的EC1032-54W,以及同系列用「HAPPY MARINE-愉悅海洋」為靈感的夏季限量款EC1030-68A,藉由婉約的金屬質感與細膩設計,展現知性女性的計時之美。另外以「Filled with Blessings -自然禮讚」為設計理念的的 FB1371-58P、FB1377-51E、FB1373-52W、FB1375-57A四款錶作,強調大自然中柔美線條的綴飾與兼具多樣性的計時功能,以舒服、簡約的輕時尚,為時尚都會女寫下一抹夏季的清爽感。
 
接下CITIZEN代言後,讓田馥甄對於錶款的搭配應有一套自我的見解。Hebe表示,對於錶款搭配,很重要的一點是可選擇不同尺寸的錶面做為搭配的重點。如果穿著比較Lady、柔美氣質的衣服,可以選擇像28mm尺寸的錶面,例如這次新款中的EC1032-54W與夏季限量款EC1030-68A。如果要呈現比較中性的風貌,則可以選擇38mm的大錶面,或者在顏色上,選擇黑或咖啡色系的錶款。像FB1371-58P、FB1377-51E、FB1373-52W、FB1375-57A這四款錶作,配合造型穿搭,可以配戴出迥然不同個性美感。
 
20層樓優雅奔跑、白馬王子對手戲,力求「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
由劇場概念打造最新2014年廣告,由田馥甄詮釋溫柔浪漫、悠遊典雅、自信果決三種不同情境,展現六款兼具柔美時尚與計時功能的CITIZEN 2014夏季女錶系列,呼應設計中所強調的城市伸展台美學意念。而在記者會上,品牌延續此劇場概念,重金打造移動舞台,隨情境變化將台上背景轉化為「繽紛花房」、「迴旋樓梯」、「自信向前」等三種不同主題場景,配合CITIZEN全女錶系列代言人-田馥甄的出場,展演最新女錶錶款,宣告「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開始」的精神。每時每刻把握當下,淋漓盡致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田馥甄表示,這次拍攝CITIZEN廣告時,讓我覺得就像是在拍攝自己的MV一樣,當繽紛花房地場景映入眼簾時,立即想起花花世界這首歌曲,現場佈滿自日本進口的繡球花朵,與灑落在身上的玫瑰花瓣,當下心情就如同歌詞”心花怒放”了起來。而旋轉樓梯一景,畫面上看到我優雅的身著一席浪漫的LANVIN禮服,配上12公分的高跟鞋在樓梯上奔跑,意境十足。但實際上考驗著我的心肺功能,還好平時有在運動,能在鏡頭前保持導演所想要的形象。而這次廣告中,有一匹真正的白馬王子跟我對戲。不像之前在拍攝LOVE這首歌的MV,這次不僅跟牠臉貼臉演親密戲,還抓起韁繩表現出自信向前的模樣,讓喜歡動物的我,也對這次的拍攝留下深刻印象。
 
時尚公益,CITIZENHebe衣同響應
除了代言人續約與夏季新款錶作外,有別以往邀請時尚迷們一同響應 『CITIZEN X Hebe田馥甄,衣同響應』慈善競標活動,集結2013年至2014年四款由代言人田馥甄於廣告中搭配,總價值超過五十萬元的LANVIN、ZIMMERMANN名品衣作,透過在Yahoo奇摩拍賣平台進行慈善競標,將於2014年7月8日正式起標,至7月10日21:00結標,所得將全數捐贈與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CITIZEN女錶系列代言人田馥甄更呼籲,能有幸獲得這四件服飾的愛心者,除了可將其作為收藏外,更重要的是展現了對社會、兒童關懷的偉大心意。也希望大家在此次慈善拍賣後,能持續將愛心與關懷心停留在您生活周遭的人、事、物,讓愛心如時光轉動般不停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