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2014heme年度代言人 男神炎亞綸現身

2014Jun 05
PREV NEXT
2014年度代言人  美妝第一男神炎亞綸現身

全面召告:「快來做我的White女孩」
 
heme於2014隆重邀請男神等級重量級代言人炎亞綸成為品牌大使,延續其螢幕帥氣男神形象,在2014 heme電視廣告中深情宣告,要女孩們聰明美白,做他的「White女孩」。炎亞綸現身新品上市記者會時提到,他喜歡的類型是皮膚比較白的女孩,炎亞綸說:「不知道為什麼,皮膚白的女生會因為讓人想要保護」,隨後更稱職地推薦2014heme新品蝴蝶蘭淬白系列給粉絲,分享heme一瓶多效、快速確實的「聰明保養」透白美肌秘技。與能隨手打造空氣感無瑕底妝的保養型防曬輕透光柔焦CC系列,讓女孩偽素顏的氣色更迷人。
 
此外,炎亞綸也透露,之所以接下heme的代言,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品牌理念跟他十分Match,亞綸說:「heme是很認真的100%純台灣美妝品牌,所有的原料、瓶器都來自台灣,成分也都使用台灣在地花農栽種的花材,支持本土品牌是一定的。而且我本身也有養狗,很愛動物,在溝通的過程中,我發現heme所有產品堅持不做動物實驗,不傷害小動物,非常難得。」記者會上,炎亞綸還宣告挑戰過去S.H.E代言heme時期給人的深刻印象,誓當美妝界第一男神,要讓大家未來提起heme,就想到炎亞綸。代言人炎亞綸也在記者會現場與幸運從heme網路甄選活動脫穎而出White女孩近距離互動,親自替White女孩親密上妝,俐落地使用不沾手海綿頭進行3分鐘快速打底、讓被偶像親密接觸的White女孩羞紅了臉,氣色也瞬間變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