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炎亞綸連發2專輯 求好心切每日睡3小時

2014May 15
PREV NEXT
炎亞綸連發2專輯《Drama》《Cut》 求好心切每日睡3小時

炎亞綸首次穿女裝顯自在不尷尬 大紅風衣神秘黑紗演繹沒落貴族
炎亞綸躍國際舞台發聲 台、日、韓時尚3女神跨界合作
宅男女神李毓芬 超模女神藤井莉娜 性感歌姬G.NA
 
 
炎亞綸演戲和唱歌雙主修,戲裡戲外備受矚目,睽違一年要推出全新音樂概念作品,5月份先發行專輯《Drama》,6月要再發行另一張專輯《Cut》,連發兩張讓唱片公司與炎亞綸都深陷壓力,一邊拍戲一邊錄製新歌,炎亞綸求好心切不敢拖累進度,在忙碌高峰期每日睡眠不到3小時就要起身工作:「炎亞綸表示,連發2張專輯,在整體概念以及想表達的都別具意義,目前28歲想為自己設下一個新的起點。」《Drama》代表炎亞綸領銜主演的戲裡人生,為劇中角色發聲《Cut》則是下戲後炎亞綸一刀不剪的真實面貌,選擇做自己!
 
日前炎亞綸進棚拍攝專輯《Drama》視覺,請到時尚造型師陳孫華操刀,一身勁帥的紅色風衣其實是女裝,陳孫華表示:「時尚圈正在吹起一股男女裝互換的風潮。」男model會穿女裝激盪出搶眼的視覺,女model則是會選擇男版衣凸顯自信與野心,炎亞綸則是擁有這樣的特質,穿在他身上不會顯得突兀,反而具有時尚感。炎亞綸起先聽到穿女裝有頓時擔憂了一下,但穿上去搭配臉上的黑紗,則更添神秘感:「現在這個時代,定義男女的界線已經逐漸模糊,能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陳孫華也特地找了一片黑紗網,從頭頂往下蓋到炎亞綸脖子,整體散發出沒落貴族的憂鬱氛圍,也認為炎亞綸的特質可以撐起這樣的時尚搭配。
 
發行專輯《Drama》炎亞綸想說的:「從出道至今演出14部,不管是短篇單元劇還是長篇電視劇,角色的選擇與詮釋也越來越能夠得心應手,每一個角色的個性都截然不同,我想要透過這些角色傳達信念給觀眾,為劇中的角色發聲。」炎亞綸也回憶起由於演的太激動,曾經深陷角色無法抽離的狀況,但這些都還是我自己,也是這張專輯的意義。
 
已經在戲劇《愛上兩個我》與李毓芬親密互動的炎亞綸,也與G.NA合唱《愛上兩個我》插曲「1/2」,接下來還將與藤井莉娜合作,清楚的專輯概念與定位,與台、日、韓三地「女神」合作,結合時尚把炎亞綸與國際接軌,從台灣宅男女神李毓芬、韓國新一代性感歌姬G.NA、到日本超模女神藤井莉娜,兩個月內連發兩張專輯,華研唱片用心打造炎亞綸全新面貌!詳情請鎖定炎亞綸官方臉書專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