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莎莎獨挑大樑 首次挑戰舞台情境秀

2014Mar 28
PREV NEXT
ECCO 2014 春夏新品驚豔玩色 打造北歐時尚新風貌

24X7的舒適優雅打扮 無拘無束自在履行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莎莎 獨挑大樑 首次挑戰舞台情境秀
 

丹麥時尚品牌ECCO,秉持著「以履適足」的信念,以北歐簡約設計、精湛皮革工藝和獨步全球的一體成型技術,提供時尚舒適的鞋款。2014春夏以「Classic Beat經典律動」、「Exposed自然顯露」和「Eye Candy繽紛奪目」 三大設計概念出發,融合復古與現代、經典與創意、皮革與顏色的多重風貌,大膽玩弄線條與色彩,創造令人驚艷的北歐春夏時尚鞋履,讓人輕鬆穿梭各式場合,舒適漫遊於生活各角落。
 
為呼應ECCO 2014春夏新品的時尚設計與玩色氣息,特別邀約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莎莎(鍾欣愉)擔任活動嘉賓,首次挑戰舞台情境秀,穿著優雅糖果色系平底鞋壓軸登場,展現自在「履行」的一面。
 
自在履行最in鞋款,展現時尚優雅生命力
ECCO 2014春夏以「自在履行」貫穿整季概念,主打的「Dress Comfort」系列鞋款,融合一貫簡約風格與線條美學,以及時尚鮮豔色彩,展現獨具北歐風情的足下藝術。此系列以舒適行走和無拘束的自由感為設計理念,從高跟鞋、平底鞋到涼鞋,專為多重角色的女性精心打造,讓同時身為母親、浪漫情人及追求個人專業成功的女性,在繁忙生活中,依然能輕鬆展現優雅迷人的魅力,無論是投入工作、戶外遊憩或享受午茶逛街時光,都能因穿上ECCO而自在探索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Dress Comfort全系列採用牛皮製作,外型精緻流暢,色彩對比鮮明,除了今年流行的經典黑、亮黃色,另有金屬色、珊瑚色和糖果色等,同時增加了修飾小腿曲線的線條和舒適楦頭設計,讓指尖壓力獲得釋放,而ECCO獨家的一體成型技術也運用於此系列中,藉由極富彈性的鞋底結合耀眼奪目的鞋面,讓人每一步都能感覺輕鬆靈活,展現春夏十足的生命力。
 
發表會特地以三大情境演繹現代女性生活縮影,展現穿上一雙自在鞋履如何能為生活增添美好,現場精心佈置Dress Comfort系列設計手稿,充分顯示ECCO設計的深厚實力,其它以大自然、旅遊為主題的本季鞋履畫報,則反映重視生活品質與大自然的北歐人,如何完美體現設計來自於生活,用之於生活的精神。
 
 
一雙平底鞋「履」玩遍天下,自在出外景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 莎莎熱愛平底鞋,約會旅遊出外景的必勝秘訣!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莎莎出席ECCO春夏新品發表會,首次嘗試獨挑大樑演出舞台情境劇,分享外景生涯中的完美伴履--平底鞋,莎莎興奮地表示自己是ECCO的愛好者,就算平常只是隨興的裝扮,只要搭配上ECCO的鞋子,立即為全身造型畫龍點睛。非常喜愛平底鞋的莎莎,從高中開始就選購各式各樣的平底鞋,鞋櫃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平底鞋款,由於購買經驗豐富,莎莎對於平底鞋的造型與功能十分重視。她大方分享一定要選購小圓楦頭,且要露出腳背增加透膚度的款式,可拉長比例讓腿部看起來更修長。
 
莎莎也分享自己出外景旅行時,為了節省行李箱空間,只會攜帶兩雙鞋,平底鞋絕對是其中之一,每次出外景旅行都必須走一整天的路,拍攝場合時常有博物館、五星級餐廳,又有公園、遊樂園等許多不同情境,非常需要一雙適合各種場合、造型百搭、外型時尚簡約的鞋子,平底鞋絕對是莎莎心目中首選!
 
對於約會的鞋款,莎莎則表示首推ECCO TOUCH 25S皮革涼鞋,腳背鏤空感與金屬點綴的造型,可展現從腳背到小腿的女人味;自己經營服飾店的莎莎也表示今年流行蠟筆色,建議選擇繽紛色系的鞋款,運用足下單品即可打造全身造型的流行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