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樂演「都教授」炎亞綸欽點隋棠演千頌伊

2014Feb 27
PREV NEXT
炎亞綸球技一流出張嘴  見Karen Corr想喊媽

樂演「都教授」炎亞綸欽點隋棠演千頌伊
 

曾幻想當球星的炎亞綸當不成球員,反倒成了明星!「其實我從高中時就開始打撞球,非常會排球,因為我常輸球!」炎亞綸笑說著。而他自高中時期就開始關注安麗盃撞球賽,最崇拜Allison Fisher與Karen Corr;炎亞綸表示:「其實我媽媽跟Karen Corr長的很像,能當面見到她真是又驚又喜」!說完,炎亞綸對Karen Corr獻上香吻!提及最近紅翻天的韓劇「都教授」與「千頌伊」,與都教授外型頗相似的炎亞綸表示:「非常樂意詮釋這角色,若有機會想找隋棠演千頌伊,因為想看她調皮的模樣!」。
 
高一開始打撞球的炎亞綸,說了一口“專業的球技”!「其實做球、顆星這些都不難,只是要很勤於練習才能打出專業!不過我的球技好像都是說的比打的好!」炎亞綸笑說著。在文化大學唸書期間,放學後最常去撞球間與同學一戰高下!技不如人的炎亞綸,只好乖乖掏錢請同學吃早餐、午餐,甚至有時輸到連點心都得請客!「每局輸就得替下一局排球,所以我“排球”超專業,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的球技很好呢!」炎亞綸難為情說著。
 
長期以來關注安麗盃比賽,有機會與心目中偶像一起同台打兩桿,炎亞綸笑說:「我今天根本就是粉絲來朝聖的,這些選手都是國際知名的佼佼者,太幸運了!」;而他見到最喜歡的Allison Fisher與Karen Corr,更雀躍的說:「可以給我一組9Ball讓她們簽名嗎?Karen Corr超大眼鏡框跟我媽媽非常像,看到她特別親切!」;末了,炎亞綸還對Karen Corr獻上香吻!
 
至於最近紅翻天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炎亞綸因準備新戲籌備沒機會看,但週遭的人討論熱忠的程度他也感受到!「若我真有機會可以飾演這角色,會希望找隋棠演千頌伊一起搭檔。」炎亞綸笑稱最想看隋棠調皮的模樣!近來勤於健身的他,自豪身上有六塊腹肌,不過因工作太累感冒很多天,連續兩天發燒到38.8度,讓他擔心的說:「真怕自己燒笨了!」
 
而邁入第17個年頭的「安麗益之源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開賽在台灣揭開序幕!這一次的賽事,共有來自世界各國共40名最強女子選手,將於2/27(四) 至3/2 (日)展開激戰!緯來體育台將實況轉播!而今年恰逢多位選手為二月壽星,邀請也喜歡打撞球的炎亞綸擔任特別嘉賓,並獻上「night ball」大蛋糕!除恭賀選手生日外,也預祝比賽能順利進行!炎亞綸表示:「誰說打撞球是壞學生,我覺得自有安麗盃以來早顛覆了以往的印象!尤其最愛看當年阿美姊與Allison Fisher搶后冠的比賽,真是太精采了!」。
 
國際選手方面,維持一貫的高水準,包括大家熟知,「五屆安麗盃冠軍女王」艾莉森.費雪(Allison Fisher)、2012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凱莉.費雪(Kelly Fisher),以及來自韓國,最受球迷喜愛的偶像選手車由蘭。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曾經在2012年美國電影「9-ball」中擔綱演出,去(2013)年因「碰球犯規事件」意外成為新聞人物的「美國辣媽」珍妮佛.巴瑞塔(Jennifer Barretta),以及有著「德州龍捲風」稱號的美國選手薇薇安‧薇拉蕊(Vivian Villarreal),都將再次來台參賽。眾星雲集,勢必再次成為媒體以及球迷的焦點。
 
此外,2014大陸春晚表演嘉賓的潘曉婷,今年將再次來台,也將是本次賽會值得關注的焦點。而面對國外眾家女子好手,台灣仍將以最佳陣容迎戰,包括周婕妤、林沅君、詹雅庭、吳芷婷、林筱琦、譚禾耘等人都將出賽,希望能把安麗益之源盃的冠軍留在台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