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研國際音樂「馬上紅」春酒宴

2014Feb 21
PREV NEXT
華研國際音樂「馬上紅」春酒宴 公佈10大真相股票上櫃秘辛

2013年營收直逼10億元 董事長加碼6月送員工出國旅遊
炎亞綸現金加碼炒熱春酒氣氛 S.H.E周蕙組隊拼獎金High全場
華研大家庭增添生力軍曾之喬 29名群星合捐總獎金高達500萬!
 
 
華研國際音樂2月20號在台北六福皇宮盛大舉辦春酒宴,慰勞過去一年辛苦的工作同仁,公司旗下藝人包括S.H.E、林宥嘉、周蕙、炎亞綸、Popu Lady、郭品超、莎莎、賀軍翔、陳匡怡、周定緯、KIMI陳君郁以及即將在2月底發行首張專輯的James楊永聰,等人都齊聚盛裝出席春酒宴,華研唱片也宣佈當天加盟公司的曾之喬! 去年2013年12月19號,華研國際音樂上櫃掛牌成功,成為台灣首家以「文創股」掛牌上櫃的公司,春酒宴主題定為「馬上紅」,希望藝人氣勢、產品銷售量、股價都能夠馬上紅!一路長紅!春酒宴當天群星共合捐500萬,華研國際音樂董事長呂燕清也宣佈6月再加碼出國員工旅遊,讓現場響起熱烈掌聲與歡呼聲!勉勵全體員工新的一年要繼續衝刺與打拼。
 
2013年華研國際音樂共有29名藝人,李杰宇、劉子絢、動力火車、倪安東、辰亦儒、Olivia、鄭楠、陳小霞、李友廷因有工作在身,透過VCR跟所有員工開春祝賀。春酒宴也公佈10大成績,從出版品的「真會賣」、巡演商演唱不完的「真會唱」、「真會演」、「真會寫」、「真會說」的主持功力、「真會接」的代言量、新媒體網路點擊的「真會點」、「真會飛」的出差次數、「真會找」好員工、領先同業「真會上」的股票!從專輯、影音、到書籍,一共出版了12張作品,並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64場,超過千場的校園與海內外商演!2013年員工出差海外次數更高達8601次,橫跨歐美亞三大洲,被同業戲稱「坐飛機上班」!有時候連下飛機都還沒回家,又要先進公司拿下一趟的行李再次登機!
 
掀起春酒宴第一波高潮的是「喝飲料競賽」,S.H.E與周蕙聽聞後,也以搶頭香之資率先報名,Ella一上台就充滿信心,跟其他組隊的員工先來個下馬威:「知道我們四個人的組合是什麼嗎?這場比賽的結果已經呼之欲出了,就是『S.H.E蕙贏』!」殊不知員工早已私下練習N回,各隊平均在50秒內,惟獨『S.H.E蕙贏』竟然喝到2分03秒,公佈結果是9組中的墊底,讓Hebe好氣又好笑,不斷作勢槌舞台銀幕大笑:「好不甘心!」春酒宴最High的時刻是員工抽獎,炎亞綸最後還現金加碼,讓在場所有員工歡聲雷動!
 
華研國際音樂更多元化經營,觸角延伸到主持與戲劇,從室內攝影棚走出戶外共有超過百場主持,戲劇表現則有電影、電視劇共17部作品!總代言量更高達66支,數位平台影音點擊次數,總和衝破10億點擊率!並更在去年底首度主辦裝置藝術展,落實華研國際音樂在文創產業多面向發展與努力,穩紮穩打奠定華語唱片市場。農曆春節期間華研唱片繼續經營好音樂,推出好作品,Popu Lady的「戀愛元氣彈」音樂錄影帶在大年初四衝破100萬人次觀賞,由Selina演唱的《大稻埕》主題曲「青春是」,隨著破億冠軍票房的威力造成極高傳唱度,與曾國城的新節目《最強大國民》也開出收視紅盤!2月底即將發片的中英混血潛力新人James楊永聰也在春酒宴獻上一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