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主演「妻子的謊言」首播收視告捷

2015Mar 31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主演「妻子的謊言」首播收視告捷衝上第一
與徐璐搭檔六一夫婦深受粉絲青睞
撿屍徐璐 爬數百階梯 吃足苦頭
王子直呼: 現實生活,鐵定不會隨意撿屍

 
王子邱勝翊第一部內地戲劇作品「妻子的謊言」首播告捷, 同時段收視率第一, 昨晚微博熱門話題關注度,#妻子的謊言# #王子邱勝翊# #六一夫婦# 名列前三名,超過上億人關注。在昨晚播出期間進行的微訪談人氣相當高,網友提問數接近15000個,高熱度助力網友關注劇集的播出和時討論。
 
「妻子的謊言」中,他與徐璐搭檔深受粉絲喜愛,取徐璐和他名字邱勝翊諧音 #六一夫婦# 微博關注度直線飆升。二人劇中初相識竟是”撿屍”,原來王子和劇中父親李天柱出於好心,讓王子將醉倒在路旁的徐璐帶回家休息,王子說道:「不管是現實或演戲,還真的是第一次扛女生回家。不過若是現實生活中,不管男女,他鐵定不敢在路邊隨意撿屍,除非是熟識的人。」
 
 這場揹戲,也讓王子吃足苦頭,因難度高,導演要求一鏡到底,王子揹著徐璐爬了數百階梯,原本工作人員覺得他會體力不支,但整場戲拍下來,平時有運動的他,肌耐力鍛鍊不錯,王子自己覺得無大礙,唯一讓他受不了的地方,則是酒醉的徐璐嘔吐物延著他脖子流進身體裡,雖然早知道是餅乾和土司咬碎,他坦言: 那感覺還真的是不太舒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