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生日走韓風紅唇妝 9/19高雄巨蛋開唱

2015Apr 01
PREV NEXT
田馥甄330生日走韓風紅唇妝 S.H.E瘋唱「一人水一項」
《如果》演唱會高雄巨蛋9/19登場 「十萬嬉皮」LIVE版本搶先聽

 
田馥甄3月30號與好姐妹ELLA與SELINA歡慶自己的生日,三人盛裝出席慶生宴,當天DRESS CODE走韓風,三人特地化上紅唇一起在KTV慶生,三人合唱Selina的「一人水一項」。之前田馥甄與ELLA才分別Cosplay蕭煌奇與Selina讓歌迷笑到瘋掉,這次三人終於可以好好正常的唱這首歌,ELLA馬上又搞笑的說:「就是要不正常的唱歌阿!WHY NOT!」S.H.E目前單飛不解散各自出「輯」,三人因為各自工作很難得聚在一起,田馥甄笑說:「Selina微醉的時候很感性,哭哭的說很愛我們。Ella就是一樣很會帶動氣氛,非常藝人!」三人約好一起化紅唇,但田馥甄覺得自己很吃虧:「Selina剛從韓國渡假回來,Ella也是從韓國拍完專輯照片,她們2個自然而然行頭就會比較多啦!」
 
華研國際音樂一同慶祝田馥甄生日,特別上架《如果》演唱會的翻唱曲「十萬嬉皮」LIVE版本,華研國際音樂除了上架新歌讓歌迷搶先聽,也宣布《如果》田馥甄演唱會台灣加演場,地點就選在南台灣高雄巨蛋!去年2014年在台北舉辦2場演小巨蛋演唱會開賣門票就被2萬2千人秒殺,陸續在台北、吉隆坡、澳門完成4場巡演,台灣歌迷加場聲浪灌爆唱片公司信箱,經過考量後選在南部,唱片公司也會把千萬製作的火山、冰山、大型空中離島搬到高雄原汁原味再一次呈現!
 
「十萬嬉皮」這首歌來自中國大陸另類搖滾樂團萬能青年旅店,是演唱會安可曲目,演唱時田馥甄表示:「用這首歌形容自己再貼切不過,做為舞台上光鮮總被期待能散發正面能量的自己,私下也會有頹廢,消極,晦暗的一面。」但她認為每個人偶爾示弱,承認並展現自己的不完美,也沒有什麼不好。如果你在尋找同類,聽聽田馥甄版的十萬嬉皮,體會她的人生哲學,一起分享心情,感受共鳴。田馥甄近期把別人的歌,用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田式風格」,從2015年高雄義大跨年的「小蘋果」到《中國好歌曲》與蘇運瑩的「野子」都讓歌迷跪求發行田馥甄版本,唱片公司決定先發行演唱會的「十萬嬉皮」LIVE版本,讓歌迷一飽耳福!《如果》田馥甄演唱會9/19高雄場售票時間將在5月開賣,請密切鎖定
 
華研國音樂網站
 
田馥甄官方Facebook
 
十萬嬉皮-LIV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