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信新專輯擒7榜冠軍 愚人節快閃作咖哩讓歌迷爽

2015Apr 02
PREV NEXT
信新專輯《反正我信了》擒7榜冠軍 愚人節快閃讓歌迷爽
老大廣邀歌迷下「反正我信了」英雄帖
手作咖哩飯回想10年心酸苦日子 晚上駐唱白天當推車攤販
 
 
愚人節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老大」信日前在自己的金都男臉書跟歌迷下英雄戰帖,信老大這次玩真的!發文寫下你覺得信最不可能做的事,就有機會讓信接受你的挑戰!歌迷也卯足勁在留言版寫下「信老大要在演唱會結束前把假髮甩出去」、「不相信老大敢上半身穿比基尼唱A摟V」等等的挑戰,最後信接下了咖哩飯的戰帖。信曾在10多年前還沒發唱片曾有一段辛苦的日子,當時與唱片公司簽了約,卻有3年的時間一直沒出片,為了繼續堅持夢想又必須維持生計,晚上到PUB駐唱,白天則是煮咖哩飯推著餐車沿街販賣!資深歌迷知道這段往事,不相信老大現在還會做這樣的事,因此下戰帖,老大也是爽快接單:「我就要在愚人節這一天煮給妳們吃!」
 
信的新專輯《反正我信了》3月6號發行至今榮登KISS Radio華語發燒榜、HIT FM-HITO中文榜、好事989電台-BEST好歌榜、POP RADIO-POP排行榜冠軍,五大金榜連續三周第一名、KKBOX以及MYMUSIC單曲數位榜冠軍,忙碌的宣傳期讓信連休息的時間都有限,卻要自己再花時間煮咖哩飯,讓同事都覺得信老大真的很拼!愚人節前一晚信還親自跟同事一起到超市備料,還特地跟朋友借廚房,一切都是來真的!唱片公司也預告信要煮咖哩飯的事,歡迎歌迷前來一起享用老大親手做的午餐,消息一出吸引約莫60位歌迷頂著烈日到場排隊,信果真也現身,重溫當時推著餐車賣咖哩飯情景:「以前賣的時候不像在有這麼專業的餐車,真的是路邊攤那種很簡陋推車。以前就有說過我會下廚,今天特地讓歌迷一飽口福。」信在烈日下手作料理,一直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忘記過去:「以前的日子很辛苦,因此要格外珍惜現在。」
 
信許久沒做咖哩飯,前一晚還在朋友家試做也弄的整間屋子都是咖哩味道!信重溫當老闆,親自舀咖哩裝進白飯分送給粉絲,發到排隊50多號的歌迷,卻已經完售一空,讓工作人員狂虧信:「一開始的時候料裝太滿了啦!湯汁和肉塊都比白飯多,這樣不虧錢才怪!」沒有分到咖哩飯的歌迷最後都獲得老大的握手道歉,笑說:「真的非常抱歉,太久沒當老闆,分量分的不夠精準。」愚人節當天信認為自己被整的機率不高,因為身型高大又是Rocker,讓信笑說:「應該也沒有人敢整我吧!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都好期待,但一直沒有人真的來整我。」信也表示:「愚人節要整人反而不好整,因為現在大家防備心都很強,反而平日會比較好下手!」信也會繼續接歌迷的戰帖,請歌迷朋友歡迎上

 
華研音樂官方網站
 
金都男官方臉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