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赴韓拍攝主打MV「有何不可」演技大突破

2015Apr 04
PREV NEXT
ELLA首播主打「有何不可」挑戰6分鐘又唸又唱
 
ELLA赴韓國拍MV當變態 歐巴小鮮肉被五花綑綁上床
 
「有何不可」演技大突破 ELLA溫柔、暴怒、崩潰一次到位
 
「有何不可」4/3華研官方YouTube首播


 
ELLA首張專輯《WHY NOT》發片在即,自從愚人節公布預購贈送「Give me a reason for being normal寫真誌」,就知道ELLA這次真的是要往一條不正常的路前進,之前在臉書放上2支預告片,有一支是黑暗中下著細雨,路燈不時的閃爍著,配上詭異配樂和打雷聲,飄出ELLA低沉的口白,不尋常氣氛讓人起雞皮疙瘩;另一支卻讓大家眼睛吃冰淇淋,ELLA在影片中寬衣解帶秀Bra還跳不協調舞,讓歌迷看的一頭霧水,到底,ELLA想要告訴大家什麼?答案先揭曉一半,恐怖片真的是第一波主打「有何不可」的前導影片,ELLA在兒童節/清明節連假第一天下午三點就要在華研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有何不可」音樂錄影帶,華研國際音樂也在西門町紅樓舉辦盛大MV首映會!
 
 
ELLA這一次除了遠赴韓國拍攝一系列不正常的美照,最重要的一個工作就是拍攝首播主打「有何不可」音樂錄影帶,韓籍導演組ZANYBROS得知是亞洲女子天團S.H.E的ELLA單飛出輯,決定幫她謀福利找了1990年出生的極品小鮮肉,這位來自韓國新人Jung EuiJae鄭義諸,第一次跟ELLA合作就被她五花大綁在床上,以為是要演《ELLA的五十道陰影》,結果竟然是演恐怖片!ELLA在MV中就像是一個巫毒皇后,擔心男主角逃跑用繩索套住他的頸部與四肢,ELLA就用傀儡的線操弄著男主角,最後還拿著45公分的大頭釘,把自己與男主角的手掌釘起來永不分離,血腥程度讓人不寒而慄!
 
 
如此恐怖的MV讓人聯想,是不是女主角對男主角禁錮的愛戀,但其實整部MV不是只有講愛情的成份,ELLA表示:「這男孩不是我的愛人,他是我的人生,是我人生中可以控制東西,例如生活、工作、愛情等等的狀態,所以這是我自己的,我想要怎麼做,有何不可?我想要怎麼對待他,甘其他人什麼事?我需要怎麼樣過我的日子,需要你們的允許嗎?答案是不、需、要!」ELLA在MV中換了五種時尚前衛造型,從溫柔、糾結、暴怒、到眼眶含淚一次到位,讓韓籍工作團隊見識到ELLA精彩的演技!
 
 
「有何不可」是一首實驗性質濃厚,曲風無法歸類的新種流行音樂,歌曲融合獨白/小說/劇場/流行音樂的元素,配上詭譎懸疑氣氛的編曲,讓整首歌充滿不確定及無法預測。Ella彷若音樂劇女優飾演整整六分鐘的獨角戲,全程情緒起伏激烈、從冷靜自持到歇斯底里的各種聲音表情詮釋及演唱,聽來戲劇張力十足、毫無冷場。「有何不可」歌詞內容以第一人稱的口吻講述兩個靈魂相愛又有何不可,用沉重而堅定的態度回應外界反對的聲浪,捍衛自己的幸福與愛情,這樣的主題交由形象勇敢率性的Ella演唱格外適合。
 
 
結束「有何不可」音樂錄影帶拍攝,導演之一的洪源基稱讚和ELLA一起拍攝感覺非常amazing:「因為這次的歌很有難度,MV劇本也是非常難消化,她比我想像中還發揮120%的實力!」男主角Jung EuiJae鄭義諸也謝謝ELLA的帶戲,讓自己快速進入劇情中:「ELLA拍過那麼多作品經驗很豐富,她投入角色的程度非常驚人,所以我也自然可以投入,兩個人越拍越有默契,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合作!」另一位導演金峻弘也稱讚ELLA很有林青霞的味道:「我第一次看ELLA的時候發現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林青霞,ELLA具備演員與歌手雙重身分,這兩種魅力都發散在畫面,和ELLA一起工作,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榮幸,希望未來繼續有合作的機會,讓我們陷入ELLA的魅力,讓我們繼續中毒!」
 
 
華研國際音樂YouTube
 
ELLA官方Facebook

 
「有何不可」音樂錄影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