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專輯登場 4/17演藝圈聞「瘋」喪膽

2015Apr 15
PREV NEXT
ELLA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 4/17演藝圈聞「瘋」喪膽
自爆終於不會”拖累”姐妹 解放自己極盡瘋癲之能事
ELLA壓軸登場華研國際音樂高規格待遇 台韓跨國合作打造新專輯
發片記者會暨「瘋」后大典 黃金吹風機吹DIVA氣勢引領「瘋」潮
 
 
讓演藝圈聞「瘋」喪膽的ELLA終於要發行個人首張專輯《WHY NOT》啦!一直以來給人不按牌理出牌的ELLA,終於從S.H.E單飛不解散中發行個人作品,自認為是三人中壓軸登場,所以公司用3倍預算放在自己身上,這樣的格局與排場讓ELLA自我感覺良好,也覺得很爽!4月14號舉辦發片記者會,華研國際音樂為她舉辦封后大典,讓ELLA很感動:「出道14年終於成為天后了!」只不過被主持人黃子佼虧是「瘋」后大典!只見ELLA再次人來瘋拿起巨型黃金吹風機,矲起各種時尚POSE,要讓ELLA成為演藝圈最CRAZY的天后,吹起演藝圈一股不正常瘋潮,讓ELLA要有天后一樣的風扇氣勢,引領「瘋」騷!
 
華研國際音樂製作ELLA首張專輯《WHY NOT》,擁有金曲製作團隊,也請到台灣與韓國兩方的造型師與攝影師,整體動用3個藝人的預算,光是視覺就有多達30套的造型,讓歌迷與時尚圈看的很過癮!發片記者會現場,ELLA也搶先公佈會收錄在專輯歌詞本的6種造型,有樂園夢幻女僕、極道瘋女伶、爆衝神奇女俠、WHY NOT嬉鬧女神、潮爆混搭女頑、70年代黃金女郎。ELLA在這六組照片中極盡瘋癲之能事,潮爆混搭女頑走進男生廁所,極道瘋女伶則是穿上男生四角褲,開V腿,被主持人黃子佼問:「這是花開富貴的概念嗎?」ELLA大笑說:「希望大家用開闊的心去迎接每一種挑戰。」ELLA不畏眾人眼光開心介紹上身比基尼、下身是男生四角褲的LOOK:「造型師應該是覺得我不敢,會嚇唬我,殊不知道我也是見招拆招,沒再怕!」
 
要發個人專輯的心情,ELLA想都沒想過,竟然是壓軸登場:「1個人發片就要記所有的歌詞與舞步,腦容量真的不夠會被榨乾。」但這整張專輯ELLA還是有全心參與討論,包括親自作曲的「30啊」是給自己和送給過了30歲年紀的女性的禮物,要勉勵這階段的女性,在享受幸福安逸的生活,也不要忘了給自己往前衝的動力!回歸到專輯本身,ELLA主要希望透過這張專輯,要告訴大家輕鬆的做自己有何不可?ELLA表示:「瘋癲是本性,有時候不要太嚴肅,應該要幽默一點,有一句話說得很好『有時候太認真就輸了』,而且不侵犯到他人的權益,不超過道德尺度,有時候瘋癲一下帶給大家快樂WHY NOT!」ELLA更爆料在S.H.E過的其實挺不自在!ELLA開玩笑說:「因為我在團體裡就是個性比較奔放的,她們兩位就是不斷的抑制我,現在擺脫她們我終於可以自己走那一條不正規的路!」
 
《WHY NOT》發片記者會上也首播「你正常嗎」音樂錄影帶,唱片公司更架設三片巨型投影幕,同時播放3種不同讓大家看得眼花撩亂,直呼:「這太不正常了!有事嗎?」記者會也舉行「瘋」后大典,唱片公司送上巨型黃金吹風機,只不過是全自助式,沒有嘉賓也沒有高層長官,ELLA自行推道具車與掀開禮品,讓她笑說:「這場記者會真的是有夠不正常!」ELLA個人首張專輯《WHY NOT》4月17號發行,【不如來點ELLA!】全台簽唱會也即將展開,請歌迷不要錯過!

詳情請上
華研國際音樂官方網站
 
ELLA官方Facebook


【不如來點ELLA!】全台簽唱會
4/18中壢 / SOGO百貨
4/18台中 / 逢甲五大歡樂星
4/19高雄 / 夢時代幸福廣場 
4/19台南 / 南方公園
5/10台北 / 西門町屈臣氏廣場

 
第一波主打「有何不可」音樂錄影帶
 


第二波主打「你正常嗎」音樂錄影帶 三版全收錄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