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高顏值熟男”郭品超 挑戰家庭輕喜劇

2015May 05
PREV NEXT
 高顏值熟男郭品超新劇搭檔姚笛

《馴夫記》挑戰家庭輕喜劇

由郭品超、姚笛主演的2015當代家庭倫理輕喜劇《馴夫記》正在成都熱拍,該劇的故事內容別具一格,神經大條、善良堅毅的癡情女王小笛苦追帥氣逼人、酷感十足的男神楊家磊,兩人展開差距空前懸殊的愛情旅程,最終修成正果,王小笛俘獲了男神楊家磊的芳心。熱心的網友更將該劇稱之為與眾不同的、接地氣的中國版“惡作劇之吻”。

此次擁有“高顏值熟男”稱號的郭品超也因該劇再次引起了廣範關注,在《馴夫記》中,郭品超飾演的楊家磊,外表帥氣瀟灑,內心糾結無比;常以大男人自居,看似對事漠不關心,卻又極富責任感,是一個外冷內熱的男神。高大的身材,結實的肌肉,完美的臉頰,優雅的氣質,溫柔的微笑,具有男人味、顏值又高的郭品超,一直是無數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出道多年,郭品超在圈內卻鮮有緋聞傳出,不少粉絲對他到底中意哪種類型的女生相當好奇。郭品超對於擇偶標準表示:“不在乎身高和年齡,更在乎的是對方的內在,比較欣賞有氣質的女生。”

劇中,王小笛陰差陽錯地成了新娘,由此便和她視為“男神”的楊家磊有了無法割捨的情緣。因為她的善良、孝順、重感情、識大體,漸漸融化了楊家磊內心的堅冰,相互扶持,產生情愫。沒想到的是,前女友陳安妮突然出現打破了原本的幸福。一邊是當年深愛的戀人,一邊是原以為自己死也看不上的,卻在不知不覺已佔據了自己內心的妻子,楊家磊陷入矛盾中郭品超對於這個角色也有自己不同的詮釋:楊家磊從起初對王小笛的看不慣,不理解,到感動,最後愛上,這一系列的過程也正是他成熟道路上的表現,有擔當的蛻變。希望在我的演繹下,能夠給觀眾呈現出楊家磊更多不同的人格魅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