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瘋后ELLA晉升股后 母親節辦簽唱會公布喜訊

2015May 11
PREV NEXT
瘋后ELLA首張專輯《WHY NOT》開紅盤晉升股后

ELLA母親節辦簽唱會公布喜訊 先從當乾媽預習明年孕事

6/7《你正常嗎?唱演會》台北Legacy 5/12中午12點正常開賣
 
 
ELLA 發行個人首張專輯《WHY NOT》選在5月10號母親節舉辦台簽唱會,原本以為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下大雨,前一晚還在臉書呼籲歌迷要帶雨具,結果當天晴朗出大太陽,ELLA穿上火焰裝上陣與6位Dancer跳「你正常嗎」自爆:「這件衣服正確的穿法是不能穿內衣,但因為今天真的太熱了,怕大家流鼻血身體不舒服,為大家安危著想出自一份體貼,所以今天就有穿。」ELLA展現瘋狂個性,配合風勢的方向在舞台上甩髮,擺出性感撩人姿勢,自稱是像「瘋」一樣的女人!ELLA發個人專輯叫好叫座,從各式瘋情萬種的造型LOOK不斷曝光、到MV製造的話題除了給娛樂圈一個震撼彈,在金融圈也投下震撼彈,一發片華研(8446)連漲5天,媒體封ELLA是「股后」,因此唱片公司送上大鼓要鼓勵ELLA繼續往高點衝!
 
ELLA是S.H.E中的發片壓軸,按照優良傳統要親自向師姐拜碼頭,認真表示:「為了表示尊重,我都是『親跪』親自下跪,不是『親餵』喔!『親餵』是明年的事情。親自下跪是對師姐一定要做的事情。」ELLA搞笑的說:「如果她們想要對師妹『親餵』我還是可以考慮看看!」ELLA也分享Hebe與Selina聽完專輯的感想:「她們覺得很棒,是一張很用心的專輯。」身為壓軸新人登場,ELLA一派輕鬆表示:「所謂的壓軸通常都是最厲害的,所以我都壓到最後。」不過ELLA內心還是有猶豫關於發個人專輯這件事:「因為唱歌這件事情我在S.H.E已經得到很大的滿足,所以也沒有特別去想像一張屬於ELLA的專輯是長什麼樣子,但歌迷還是有所期待,我也要為我的人生留下一個紀念,很想要知道陳嘉樺做不做的到?如今我做到了!」
 
ELLA 歌唱擅長低音域的表現,首播主打「有何不可」再到第二波「你正常嗎」,第三波主打抒情歌「信愛成癮」,讓很多人驚艷妳很多變的曲風語唱法,歌迷都有給予很高的評價。在拍攝「信愛成癮」音樂錄影帶的時候,ELLA不知道賈靜雯已懷有身孕,在MV裡按照腳本盡情的推打她,事後ELLA看新聞得知賈靜雯的事嚇到腿軟:「我第一時間就有傳訊息恭喜她,但我也想要跟她下跪道歉,因為我真的推滿大力,我看到她好像要摔倒,我還立刻抓住她的肩膀抱住她。」ELLA稱讚賈靜雯很敬業,也感謝在懷孕的狀況下還來幫忙拍MV,並告訴ELLA要她做小孩的乾媽讓ELLA非常開心。
 
母親節當天辦簽唱會,唱片公司體恤ELLA宣傳的辛苦,專輯好成績與反應陸續傳出捷報,因此華研要送上鼓勵給ELLA,一聽到「鼓勵」兩個字讓身為股后的ELLA立刻聯想到是「股利」而開心大笑,最後工作人員把大鼓送上舞台,ELLA哭笑不得作勢要打人,最後乾脆打起鼓來,笑翻所有人!ELLA也公布另一個喜訊,辦個人售票音樂會,6月7號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你正常嗎?唱演會》,門票將在5月12號中午12點Indievox售票系統正常開賣!
 
 
華研國際音樂YouTube

ELLA官方Facebook


「信愛成癮」 (韓劇「皮諾丘」片尾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