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馴夫記》高規格禮遇郭品超 下大手筆入住別墅

2015May 14
PREV NEXT
“腰果夫婦”郭品超與姚笛組喜劇新家庭 

《馴夫記》劇組高規格禮遇 下大手筆入住別墅


“高顏值熟男”郭品超2015年戲劇新作《馴夫記》首次挑戰家庭倫理輕喜劇,搭檔姚笛共同打造新時代家庭夫妻現實話題。此次郭品超與姚笛首次合作搭檔,默契十足,劇組人員特地為二人取名“腰果夫婦”,源自二人的姓氏諧音。
這次有機會在電視劇《馴夫記》中和姚笛合作,郭品超除了表示榮幸外,對於姚笛精湛的演技更是讚譽有加,不停誇讚她是一名專業又敬業的演員。聊起私底下的姚笛,郭品超則說:“她是個親切有趣的女孩,非常愛笑,而且笑起來的聲音特別爽朗,像個男孩一樣,讓人印象很深刻!”

《馴夫記》開拍至今才短短不到一個月,兩個人便已培養出相當不錯的默契,常常在排戲時給導演驚喜,玩起即興表演,為現場帶來許多歡笑。以往總是以高富帥形象出現的郭品超,這次也搖身一變成為陽光攝影師,在劇中有不少誇張、風趣的演出,為這部愛情喜劇增添更多看點。

而此次《馴夫記》劇組為了體恤演員晝夜連軸轉的拍攝辛勞,高規格禮遇,特地安排住進豪華別墅,還有專屬管家,讓郭品超也大呼意外,沒想到劇組居然如此大手筆,下預算給到大家如此舒適又愜意的休息空間。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