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王子的約會》音樂會 曾之喬跨刀甜蜜合唱

2015May 25
PREV NEXT
王子加盟華研音樂5/23首場音樂會《王子的約會》

曾之喬 王子拍戲譜出潑水情 跨刀甜蜜合唱「小酒窩」

曾之喬手抖不停緊張忘詞 王子唱跳16首中外歌曲
 
 
王子加盟新東家華研國際音樂,5月23號舉辦出道首次個人《王子的約會》音樂會要與粉絲同樂,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拍攝新電影的王子,差點因為班機狀況無法順利返台開唱!音樂會邀請特別嘉賓曾之喬,兩人合唱「小酒窩」都是第一次彩排,讓曾之喬很緊張手一直發抖被抓包,大笑表示:「我們兩個人私底很熟,突然要情歌對唱真的有點怪怪的。」王子一度想要眼神交會喬喬差點就要笑出來:「我試圖的想要接觸一下,但就是會回想我們平常私底下的樣子!」曾之喬也表示:「好像要真的不熟的人唱情歌比較不會尷尬!」王子還加碼爆料:「喬喬的手一直抖、一直抖,我就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嗎?」曾之喬趕緊澄清自己太久沒當歌手,一走出舞台還沒適應就直接開始唱了!兩人最後還在台上相互抱抱打氣展現好交情!
 
《王子的約會》音樂會演唱16首個是曲風與外語歌,王子表示:「這是第一次自己站在舞台上,所以所有的歌單都是我自己安排後跟公司討論的結果,公司也很尊重我的想法,給我很專業的指導與幫助。」王子為了這場演出奮力一拼,自爆從跨年演出之後就再也沒有跳舞,因此在音樂會上要重新練舞步,希望粉絲可以看到自己的努力!王子欣賞潘瑋柏和蔡依林,率先帶來4首歌的組曲「小丑」「大藝術家」「姊姊」以及「365天」。王子希望打破粉絲既有印象:「大家會覺得來到王子的音樂會是彈著鋼琴出場,又或者是唱唱情歌,但畢竟自己是唱跳歌手出身,所以還是要讓大家回味一下。」
 
音樂會上與曾之喬合唱的「小酒窩」讓粉絲看出兩人可愛的樣子!王子稱讚曾之喬有知性美:「很開心有緣分可以同公司,之前合作電視劇《愛上巧克力》的時候認識彼此,我們還會私下會一起約吃早午餐的喔,跟喬喬比較有拍戲難忘的回憶,是有一次要拍我潑水在她身上,她完全沒有害怕要我手下留情,還說用力好好演!當下就覺得她真是認真的演員,很值得我學習!」兩人也因為潑水情發展成好朋友!隨著日前《妻子的謊言》在兩岸造成熱烈回響,被戲劇界一致看好是新生代高收視率兩岸新男神的王子,也會在音樂會中跟大家分享他戲劇生涯中的點點滴滴,當然包括《妻子的謊言》劇中的拍攝趣事。也透露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和曾之喬同台飆戲!
 
一直和王子感情很好的奶奶,因為生病無法到場加油,讓王子難掩落寞:「奶奶已經80歲了,之前剛做完氣切手術,身體其實還很虛弱,所以家人會用視訊的方式給他觀看我的表演,我也會在準備前跟她視訊一下!」王子也跟歌迷呼籲:「真的很希望大家要珍惜家人 愛要及時!」

更多有關王子最新訊息請上王子官方Facebook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