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陳匡怡【戀上這個夏天】微電影 化身美人魚

2015Jun 10
PREV NEXT
新一代瓊女郎陳匡怡【戀上這個夏天】微電影化身美人魚
 
 
  陳匡怡刻正拍攝【皇恩浩蕩】偶像劇,氣質出眾的她,讓該劇製作人何琇瓊點名是”新一代瓊女郎”,近期也受邀拍攝了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戀上這個夏天】微電影,此為一齣清新的作品,雖然只有三分鐘長度,可是匡匡整整拍了三天的時間呢!她每天都從凌晨四點半起床梳化,然後拍攝到半夜,因為場景大多是以海生館為主,每每為了同時捕捉海中的悠游魚群畫面都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來拍攝,因於魚兒們自由自在沒法控制。
 
  匡匡劇中有一個下水的鏡頭,導演為了呈現在水底悠然自得的感覺,希望匡匡能夠在水中把眼睛張開並眨眼, 雖然她的游泳技術非常的不錯,且是在深潛的泳池中進行拍攝,但由於匡匡的眼睛比較敏感,平時都戴蛙鏡入水,此次拍攝沒戴蛙鏡游泳,所以,剛開始拍攝的時候,著實讓她因緊張而喝了不少水,後來她趁攝影師換底片的時候,認真的浮在泳池邊練習,等到再次開拍的時候,匡匡自然的表情深獲攝影師及導演的讚賞,給了她一個”水底女嬌鳳”的稱號,游上癮的她也頻頻在水底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告訴攝影師說再來一次或著是有時忘情游得太快讓攝影師跟不上,直呼她簡直是美人魚化身。其中還有一幕夜宿海生館讓她直呼是一個難忘特別經驗。
 
  匡匡過去一年來接連【威廉王子】、【鋼鐵之心】、【我的鬼基友】【皇恩浩蕩】,也深受青睞代言刷樂牙刷牙線、coni beauty保養品、小林安摩樂等多項廣告,藉由此次【戀上這個夏天】微電影初體驗,希望未來能夠在電影中有更多演出的機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