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攜首張個人專輯 舉辦成都簽售

2015Jun 29
PREV NEXT
ELLA攜首張個人專輯舉辦成都簽售 解孵和布丁感動現身“全家團聚”
 
ELLA發行個人首張專輯《WHY NOT》之後,於6月28日傍晚在成都舉辦了內地第一場新專輯的簽售會,吸引了大批成都以及外地歌迷前來和“解接”一起不正常,成都歌迷如辣椒般火熱的熱情已於前一晚在機場時讓ELLA提前感受到,雖然當時已經時至淩晨,但大批歌迷把機場圍堵的水泄不通,險造成交通擁堵。


《WHY NOT》是ELLA于4月發行的個人首張專輯,專輯名稱的靈感來自於ELLA不按牌理出牌、沒規則、玩起來沒尺度的個性。在ELLA的世界裡,只要是不違法、不傷害別人的事情,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現階段的ELLA非常樂於享受生活與工作帶來的樂趣。出道超過十年,今年出輯對ELLA來說就是水到渠成,時機成熟。她想用最輕鬆的心情去面對工作上的任何挑戰,沒有包袱、不想被限制,盡情地唱歌與表演給喜歡她的人聽!


此次成都簽售會是內地宣傳活動的第一座城市,ELLA當天以一襲3D牛仔圖案的連衣裙現身活動現場與成都的粉絲熱情互動,在與主持人聊到此次專輯的主題為“不正常”時,主持人也大贊ELLA為“不正常美少女”、“不正常超級新人”,ELLA更逗趣表示很享受這種“不正常”,這些年做過最“不正常”的事情應該是從“男藝人”變成了“女藝人”,搞笑功力十足。而成都作為第一站,成都的歌迷也十分用心準備應援以及互動內容,兩位元歌迷頭戴ELLA老公“解孵”以及愛犬“布丁”的頭像面具登臺,營造出一種“一家三口”在成都團聚的畫面。隨後兩位歌迷更是對ELLA發表一路以來支持的感言,並帶動全場大合唱《信愛成癮》。


接下來,ELLA還將攜個人首張專輯《WHY NOT》去到內地多座城市進行宣傳,並將於8月9日晚19點半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匯源空間舉辦UMUISC陳嘉樺ELLA《WHY NOT》音樂會,屆時本場音樂會也會通過網路進行同步直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