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ELLA個人專輯宣傳 廣州歌迷欲下跪求婚

2015Jul 07
PREV NEXT
ELLA個人專輯宣傳“瘋癲”至廣州 遇“霸道”歌迷欲下跪求婚

 
“不正常瘋后”ELLA在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之後,一路接連不停現身各地宣傳,近日在結束完香港的宣傳後,馬不停蹄趕赴廣州,於7月6日傍晚在廣州舉行《WHY NOT》簽售會。一登場就被一大批“不正常”的歌迷圍擁,而廣州歌迷的熱情與豪爽,讓ELLA笑稱現場的大家真的很“霸道”。

此次ELLA《WHY NOT》廣州簽售會是繼成都之後,宣傳去到的第二座城市,ELLA也表示每次來廣州都會有新的發現,這次來發現廣州變得更加繁華,空氣也很好,城市也十分乾淨。在活動中ELLA談到這張專輯表示:“很多人聽完這張專輯表示都很訝異,以為我的專輯會很活潑、蹦蹦跳跳很開心的風格,但很多人聽完都有流淚、得到很多感動,這讓我蠻有成就感的,因為我的確是做出了一張突破大家想像的很不一樣的專輯。”

在聊到接下來有北京音樂會、臺灣以及內地即將公演的舞臺劇時,ELLA也表示希望在檔期允許的情況下能夠去到多一些城市唱給大家聽。而在每次S.H.E的簽售活動中,熱情的歌迷都會用心組織應援,本次活動中兩位歌迷代表上臺對向ELLA熱情表白,讓ELLA搞笑說道:“這是要下跪求婚了嗎?不可以!我不可以犯重婚罪,不可以!”用心的歌迷也準備了一份“不正常歌迷報告”來考驗ELLA歌迷的不正常程度,隨後全場歌迷高舉《WHY NOT》手幅帶領全場歌迷大合唱《想念自己》。

ELLA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內地宣傳還在持續進行中,近期將在北京舉辦內地記者會,並將於8月9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匯源空間舉辦UMUSIC《WHY NOT》音樂會,屆時本次音樂會也會在網路同步直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