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接下『別讓身體不開心』主持棒

2015Jul 09
PREV NEXT
Selina接下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主持棒
 

   幸福人妻Selina和阿中結婚四年,對健康、養生別有一番心得,接下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主持棒,今首度進棚錄影及召開記者會,年代歡迎Selina入主節目,除了準備紅毯迎接外,節目部副總常立欣也代表送上一束向日葵,象徵像太陽一樣圓圓滿滿,並誇她:「是心目中最優秀、知性、美麗的女主持人。」不過Selina一接下向日葵,就不忘開玩笑地說:「這是一種攻擊吧!因為我的臉型比較圓!」笑翻全場。
 

   記者會上製作單位精心安排錄好一段VCR,請Selina的姐妹淘Hebe、Ella,還有林俊傑JJ現身說法,他們不但有默契的誇Selina平時重養身、很會做菜外,也對新知的分享毫不吝嗇。不過,當她們誇完後,不忘對Selina進行調侃,Ella當場放話說從來沒吃過Selina煮的菜,還語氣堅定的說:「歡迎主持人邀請她們兩位去踢館,若沒有就是感到害怕,至於保持身材部分,已經不是S人生所追求的目標,希望她能夠吃的開心,不用擔心身材。」而Hebe則抱怨養身節目就該找她主持,她比Selina更懂養身,當場搶飯碗來了。
 

    《別讓身體不開心》健康顧問潘懷宗現身記者會,送上一束能助孕的蔬菜花,希望Selina能好運(孕)到,Selina歡喜接下,期望接下節目後,多接觸養身健康的資訊,能幫助自己調養身體,順利懷孕。外界好奇Selina廚藝如何?她透露,是婚後才開始學下廚做菜,而獻給阿中的第一道菜竟是電鍋料理!另外,也自嘲:「接下這個節目後,只會讓我越來越胖,完全回不去了,錄影可以吃得很開心、健康,雖說胖歸胖,身體健康也挺好的。」
 

別讓身體不開心
年代much台38頻道
週一到週五
晚上18:00~19:00、21:00~22:0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