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瘋后”ELLA變“股后” 辦不正常記者會

2015Jul 09
PREV NEXT
“瘋后”ELLA變“股后” 辦不正常記者會

今年工作衝刺望明年造雙胞龍鳳胎


繼Hebe、Selina相繼單飛出輯在華語音樂市場帶來叫好又叫座的反應之後,這次終於輪到ELLA壓軸單飛。ELLA這位被封為“超級不受控新人”的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於7月9日在北京舉行了內地記者會,從入場座椅擺位、媒體新聞稿件到發佈會內容,均不按牌理出牌,宣告“不正常”WHY NOT?

此次記者會從媒體入場拿到被“蹂躪”到自然褶皺狀態的新聞稿件,到不按常規整齊擺放,而選擇無規則的座椅擺放,均與ELLA專輯“不正常”的概念不謀而合。ELLA當天以性感、動感、美感於一身的造型唱跳《你正常嗎》開場,隨即便讓現場氣氛狂HIGH!隨後在與現場媒體分享完專輯內容後,與四位元幸運歌迷近距離互動,打破常規,大玩“不正常”遊戲,將日常的“剪刀石頭布”與“比大小”規則逆轉,既考驗歌迷的反應能力,又考驗在ELLA的帶領下歌迷的“不正常”度。最終獲勝的“最不正常”的一位歌迷在臺上與ELLA幸運合影,但被要求要以“不正常”的方式出招,在這位歌迷的允許下,ELLA發揮鬼馬點子,將歌迷的臉化成自己的愛犬“布丁”,並與這位幸運的“布丁”在舞臺上大玩親親,羨煞台下的歌迷。

而作為今年與華研合作頗佳的阿里音樂當天也到場共襄盛舉,阿里音樂CEO王皓先生在強調如今數位音樂正版化的重要性與發展趨勢後,也為了能讓ELLA今後更多、更便利、更快捷的聽到高品質正版音樂,特地送出蝦米音樂與天天動聽終身VIP會員卡,讓ELLA大呼驚喜。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後,由於ELLA的“不正常”個性,被公司封為“不正常瘋后”,但經過多次驗證,ELLA“股后”的封號也被外界大呼神奇精准,“股后”封號源自於ELLA專輯一上市不僅口碑銷量雙贏,還令華研唱片的股票連漲5天;而此次在北京宣傳前,內地股市遭遇近期最慘烈的蕭條期,沒想到記者會當天內地股市重新點燃一片長紅,讓ELLA笑稱:“大家以後買股票,記得要先看一下我的通告行程!”

對於今年工作大滿檔的ELLA表示:“今年是我工作衝刺的一年,對於大家關心的造人計畫明年再開始考慮,希望可以生一個雙胞胎或者龍鳳胎!”今年ELLA不僅在歌手本職的領域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接下來還將於8月9號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匯源空間舉辦UMUSIC《WHY NOT》音樂會,屆時本場音樂會也會在網路進行同步直播;9月起,ELLA也會參與賴聲川的表演工作坊的最新舞臺劇《愛朦朧,人朦朧》的演出,將會在臺灣以及內地多座城市進行巡迴演出,2015年ELLA將用音樂、演出、電影、主持以及舞臺劇為大家帶來一個充實又全面的ELLA SHO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