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獻給父親「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

2015Jul 15
PREV NEXT
紅心字會
獻給父親「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
傳世金曲,向捐款人致敬
信、動力火車、阿沁、辰亦儒、閻奕格,串起「純愛X金曲」
 

    紅心字會為答謝長期捐款幫助弱勢兒童的捐助人,以「獻給父親」最為題材核心,邀請歌手信、動力火車、阿沁、辰亦儒、閻奕格攜手為愛而唱「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將於8/5(三)晚間7:30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溫馨登場。演唱會將不對外售票,而是回饋所有幫助過紅心字會弱勢家庭與兒童的捐款人,透過一首首傳世金曲,向偉大的捐款人們致敬。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愛心的捐款人對於弱勢兒童來說,無形上就是一個父親、母親、家人的角色,持續給與孩子們幫助及關懷加上父親節即將來臨,活動除了將邀請所有愛心捐助人及弱勢家庭參與外,長期受到資助的弱勢小朋友們,也將獻上親手所寫的父親節卡片,傳遞孝心及愛意。演出嘉賓-信,更是紅心字會的愛心捐助人,連續十年捐助善款,幫助弱勢兒童,演出當晚,受到信捐助的小朋友,也將與信爸爸及全場的愛心捐助人ㄧ起歡渡父親節。
 
    記者會上,也邀請到一位未滿一歲的小寶寶,由阿沁、辰亦儒、閻奕格來替寶寶包尿布,看著三人手忙腳亂的,一下子把尿布穿錯面又穿的太鬆,辰亦儒還擔心會不會被噴尿攻擊。阿沁、辰亦儒、閻奕格也分享做公益的心得,閻奕格,過去也擔任過紅心字會的公益代言人,並且邀請弱勢小朋友進棚拍攝公益宣傳照,現場還化身格格老師,陪小朋友一起玩遊戲;此外,也還拿著募款箱走上街頭替紅心字會募款,閻奕格說:我當時剛完成學業,回到台灣第一個演藝工作,就是替紅心字會代言「做公益」,完全零酬勞之外,自己還掏腰包捐款。
 
    而辰亦儒也參加過好幾次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除了提供私人的物品義賣之外,還曾經親自答謝跟他一起做公益的粉絲去吃燒烤。而剛成為爸爸的的阿沁,也感謝上帝去年先讓我遇見勇敢又獨立的好太太,今年又給我一個可愛的孩子「小花苞」,她和其他的寶寶不一樣,一直呵呵笑,表情好多。剛剛聽到有很多家庭狀況不好的小朋友,有時一天真的只能吃一餐,生活中還有很多讓人難以想像的困難與遭遇,讓阿沁更是覺得心疼與不捨,還承諾一口氣要多認養幾個小孩,持續給與捐助及關懷。阿沁也希望,等小花苞長大一些,也會帶著小孩一起去當志工。
 
    結合歌手信、動力火車、阿沁、辰亦儒、閻奕格的經典組合,「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將呈現出五大元素「純真」動力火車、「溫暖」閻亦格、「活力」辰亦儒、「喜悅」阿沁、「勵志」信,並集結當代華人經典歌曲,透過跨世代的金曲,共同以音樂、奉獻交織出,一首首愛的故事。藉由不同時期的歌曲,展現音樂在人生、特色與時代之傳奇精神之外,還會搭配上一個個來自弱勢兒童的真實感人故事,共同勉勵生命。不僅有全新的創作改編,嶄新組合所激盪的創意火花,賦予經典歌曲新風貌之後,藉著奉獻公益演唱會的呈現,亦讓歌曲增添新時代意義。
 
    長期捐助紅心字會的企業~錦尚達、尚旅匯、最台咖、金馬旅行社、豪全旅行社也捐出200萬元善款,而三創生活園區也提供記者會場地熱心響應這次的活動。紅心字會也特別感謝所有出席的歌手外,更感謝長期對於弱勢孩童們支持與協助的企業與善心捐款人,因為大家的愛心與奉獻,讓這些小朋友多了更多溫暖的感動和幫助,更重要的是,他們至少可以填飽肚子,不需要再忍受飢餓之苦。
 
    紅心字會獻給父親「純愛X金曲」奉獻公益演唱會,要以親近愛,奉獻愛的音樂響宴,帶領大家以創新形式,聆聽純愛的經典旋律,回憶父親時代的魅力與風采。索票方式:凡捐款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營養餐費之捐款人,即可索取入場券二張,詳情請上紅心字會網站www.redheart.org.tw查詢洽詢電話:(02)2370-9191。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