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爽爽貓首本圖文創作銷售創佳績 曲家瑞出席站台

2015Jul 27
PREV NEXT
超人氣圖文插畫家 爽爽貓 by SECOND
首本暢銷圖文創作集銷售創佳績

《#給差一點錯過的夢想》

新書簽名會吸引數百位粉絲熱烈參與
曲家瑞以老師身份出席站台聊夢想
 

      以一隻彷彿戴著瞳孔放大片,隨身攜帶手機,搭配療癒文字的「爽爽貓」在網路上竄紅,其作者 SECOND 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爽爽貓角色2年前從網路平台發跡,一路從作者自行開發創意商品、參加創意市集,到受邀國內文創展覽,高雄捷運及各大品牌聯名合作,到如今代表台灣原創藝術在國際間大放異彩,爽爽貓 by SECOND的首本圖文創作集《#給差一點錯過的夢想》也創下銷售佳績,新書預購開賣不到半小時便衝上各大排行榜TOP 1,網路限量精裝版搶購一空!今(25日)舉辦首場新書見面會,作者SECOND帥氣現身、露出靦腆鄰家大男孩的可愛笑容,一出場便引起眾多粉絲尖叫歡呼。現場估計吸引超過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擠爆書店,其中不少是來自外縣市,甚至是海外粉絲跨海來台支持,讓首次舉辦簽書會的SECOND相當感動。
                         
            
     簽書會還請來SECOND的恩師曲家瑞親臨現場祝賀。亦師亦友的兩人,和現場讀者分享自己的夢想。SECOND說道:「會睡著的是夢,會因為它而醒來去做的才是夢想!這本書就是想要送給那些,差一點錯過的夢想。」真誠地鼓勵在場的朋友找到自己的夢想,並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而催生無數創作者的曲家瑞老師現場也談到,SECOND是他教學生涯中遇到非常優秀的學生,並透露當年在學校裡第一次看到SECOND充滿人生體悟的筆觸就被他深深吸引,問到「畫這張圖的人是誰?我一定要跟他見上一面!」而曲老師現場也藉著SECOND的故事鼓勵大家「只要敢做,夢就會出現。」
 

     這次SECOND作品中最精彩的內容集結為他的第一本圖文創作集《#給差一點錯過的夢想》,內容分為「#‎給正在 __ 的你」、「#‎給一起努力的好朋友」、「#‎給差一點錯過的夢想」、「#‎給那個誰」四個部分,每一篇都充滿SECOND的獨到見解,將自己正面的能量帶給讀者,而之中也收錄了SECOND自2013年與爽爽貓相遇的點點滴滴,從台灣、從世界每個角落出發只為了多一個機會推薦自己的作品,直到現在仍然堅持自己的初衷。 SECOND想透過這本書分享給大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給差一點錯過的夢想》代表我們其實還沒有真正的錯過,你的夢想是什麼呢?讓我們互相陪伴完成自己的夢想吧!」


     新書《#給差一點錯過的夢想》分為限量精裝版以及平裝版,限量精裝版在預購首日在部分網路書店秒殺完售,目前在實體書店有少量精裝版及平裝版。讓喜歡爽爽貓的朋友們能夠有更多樣化的選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