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招兵買馬「華研所」、「創作大賽」添生力軍

2015Sep 16
PREV NEXT
招兵買馬

華研所添生力軍 豐富文創新視野

華研國際音樂X阿里音樂 強力合作 尋找下一位華語界唱作新天王天后
 


華研國際音樂為厚實音樂創作根基及提升創作發展,近期強力招兵買馬,推出「華研所」計畫及「網路詞曲創作大賽暨唱作歌手甄選」計畫。
 

「華研所」計畫為華研國際音樂第一屆幕後工作人員招募計畫,活動於七月份推出,收到超過1000封的報名,報名時並收到多項創意的企劃案,顯見文創產業能讓工作與興趣結合,是眾多求職人員的首選。華研所預計招收10名人員,進行三個月的培訓,研修期滿並有優先加入華研國際音樂的工作機會,落實自己的企劃想法於專輯作品及演藝工作上,「華研所」計畫為參加人員提供長遠的事業發展機會,也將為唱片界增添生力軍,豐富公司及文創產業的內容。
 

華研國際音樂自今年三月份起,在中國數位音樂市場與阿里巴巴集團簽訂數位音樂獨家授權合作協定,擴大音樂著作、錄音著作及視聽著作的線上播放、視聽和下載服務合作後,今年更擴大規模將已連續舉辦十年的華研國際音樂詞曲創作大賽,結合阿里巴巴網路優勢,雙方共同舉辦詞曲創作大賽暨唱作歌手甄選,以阿里音樂旗下的蝦米音樂作為本屆《華研國際音樂X阿里音樂 網路詞曲創作大賽暨唱作歌手甄選》唯一線上報名平台。華研國際音樂看中許多資質良好具有潛力的創作人皆已活躍於蝦米音樂人平台上,而蝦米音樂則看中華研國際音樂對於詞曲創作人的專業培養與經營,雙方有信心透過全方位的資源整合尋找到下一位華語界的周杰倫。這次的合作也是阿里音樂獲得華研國際音樂獨家音樂版權授權後,共同孵化的一項成果。大賽中除了透過網路的散播,華研國際音樂也將安排知名專輯製作人王治平、詞曲創作人施人誠、陳小霞等老師首度走進校園,與年輕學子深度接觸分享創作心得,並親自面對面指導互動,預計召募中國及全球華人優秀詞曲作者與創作型歌手。華研國際音樂與阿里音樂旗下蝦米音樂和天天動聽將享有本屆《網路詞曲創作大賽暨唱作歌手甄選》的音樂版權及詞曲創作,華研國際音樂並將有歌手的經紀權,共同提供網路音樂的質與量。中國大陸地區投稿可上蝦米音樂網站,海外投稿請上華研國際音樂官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