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Olivia 獲「地區傑出歌手獎」

2015Nov 06
PREV NEXT
Olivia 獲「地區傑出歌手獎」直呼:希望更多新作品和大家見面 
現場帶來「夢之組曲」,演唱搭配戲劇的兩首新歌 
跨界參與演戲坦言演戲考功夫,但也享受過程,不排斥演戲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今晚圓滿落幕,出席歌手除了Olivia,還有MP魔幻力量,吳克群,謝安琪和杜德偉等各地歌手,讓Olivia表示很興奮也希望有機會和各個地區的歌手交流音樂。
 

   近期「跨界」參與戲劇演出的Olivia, 為了ALIXIA這個角色,在浴室靈感瞬間泉湧,寫出了POP Rock的「夢想起飛」這首歌曲,格次比照戲裡ALIXIA追求夢想的心情。Olivia 在今晚的頒獎典禮獲頒「地區傑出歌手獎」,身穿一身burberry的她在說特獎感言時特別感謝歌迷朋友不離不棄,也謝謝各界媒體朋友的支持,揚言希望很快會再有新作品和大家見面。Olivia也在現場首度帶來了「夢之組曲」,演繹兩首近期搭配了新加坡電視劇的「夢想起飛」和「夢裡家園」
 

在接受訪問時,Olivia也和大家分享近期參與戲劇的感受,表示:很享受演戲的過程,也因為戲劇,讓我更有自信,肢體語言也進步了。熱愛唱歌的Olivia 也不忘開玩笑說如有好的劇本,不介意再度挑戰戲劇,希望自己「戲」胞全開,也有更多寫歌的靈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