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2015《如果》巡演最終站登陸重慶

2015Nov 24
PREV NEXT
田馥甄2015《如果》巡演最終站登陸重慶
驚喜大熱曲《小幸運》感動歌迷


11月21日,2015年田馥甄《如果》巡迴演唱會最終場驚豔登陸重慶。田馥甄化身極光女神,臥倒在巨大的冰山裡演唱開場曲《渺小》,將震撼極光從冰島帶進了重慶演唱會現場。華麗的冰山舞美與田馥甄優雅的睡美人造型瞬間引爆了粉絲們的熱情,現場歌迷熱情高呼“田馥甄”,並集體合唱來應援心愛的“超級新天后”。

作為本年度收關演唱會,田馥甄以實力出眾的唱功和正能量爆棚的舞臺為2015年完美作結。《渺小》、《Love》、《來不及》、《終身大事》、《矛盾》、《你太倡狂》、《寂寞寂寞就好》、《魔鬼中的天使》等傳唱度極高的歌曲被一網打盡,曲風也從電子民謠、鄉村藍調到搖滾舞曲自在百變。此外,她還特意翻唱了《Dogs days are over》及陳奕迅的《Baby Song》。當然,華美炫目的舞美效果與女神奢華優雅的造型也極其抓人眼球,她現場更換多套長尾禮裙,盡顯“文藝女神”清麗脫俗的個人魅力。

為了回應歌迷們的熱情,田馥甄一改平日寡言形象,話匣子大開。她不僅調侃重慶歌迷“一天三頓吃火鍋”,更幽默稱“來我演唱會的都是美女,想找美女就要來我的演唱會”。回憶S.H.E上一輪巡演中的重慶演唱會時常遇到變數,田馥甄直言“心疼歌迷”,感恩回應:“無論我無聊也好,說錯話也罷,你們是最懂我的人。今後我們不要迷惘難過,因為我們都要‘大幸運’。”

而重慶歌迷最大的驚喜,莫過於田馥甄首次在內地演唱會中完整演唱《小幸運》。當她問道歌迷們最想聽哪一首歌時,現場粉絲不約而同高呼《小幸運》。“你們有去影院支持《我的少女時代》嗎?”“有!”“如果你們去支持,就會聽到我的演唱了。所以你們要聽什麼歌?”“《小幸運》。”當這首充滿小悸動小遺憾和滿滿祝福的青春治癒系小情歌旋律響起時,粉絲們甜蜜回憶電影情節,熱淚盈眶懷念青春的青蔥與美好。

最後,田馥甄選擇了《To Hebe》向重慶的粉絲們告別,向2015年田馥甄《如果》告別。“我很幸運,透過音樂透過歌聲與大家相會。勉勵你們也是鼓勵我自己,你們是我的反射,陪我一起努力,一路向前。希望現場每一朵小花都開出自己的樣子,做獨一無二的自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