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周蕙成都校園展歌喉 首唱《秦時明月》片尾曲

2015Nov 27
PREV NEXT
周蕙成都校園展暖心歌喉 全球首唱《秦時明月》片尾曲豪情激蕩


近日,周蕙作為壓軸嘉賓驚豔亮相成都銀杏酒店管理學院校園迎新晚會。儘管當晚天氣十分寒冷,但近千名學生一直熱情等待“情歌天后”的登場,期盼她的暖心歌聲驅散冬夜的陰霾。


為了回應粉絲們暖暖的愛意,周蕙深情演繹多首經典“蕙”式情歌,《我看見的世界》、《好想好想愛你》、《我要你的愛》、《約定》,她甜美輕柔的嗓音讓粉絲們大飽耳福,學生們全程大合唱給予抒情女神最炙熱的支持。當看到台下的學生們凍得發抖卻依然高呼支持,周蕙感動喊話:“我很冷,所以你們肯定也很冷,但是心暖不暖?”“暖。”學生們強烈的音浪燃燒了現場的熱度,熱情揮動的螢光棒勾勒出了星星點點的溫馨畫面。


除了帶來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周蕙更在現場全球首唱即將於11月29日在湖南衛視播出的電視劇《秦時明月》的片尾曲《當歸》。“唱這首歌特別緊張,我唱歌前沒有接受採訪就是怕忘記歌詞。”周蕙調皮向主持人坦白,還與粉絲們分享了首次演唱古裝劇歌曲的心路歷程。“最初接到邀約的時候我也很奇怪,畢竟一直演唱抒情歌曲,怎麼會把這首古典味道濃郁的歌曲交給我。所以為了演唱好,我下了很多功夫琢磨。尤其副歌只靠‘啦啦啦’就要把江湖的刀光劍影俠女的鐵骨柔情展現出來,的確太難了。所以希望大家多支持這首歌,也要關注這部即將上映的古裝武俠大作。”


據悉,周蕙近期也將發表新的歌曲以及在籌備個人音樂會,更多驚喜敬請關注華研國際音樂官方動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