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elina 代言媚點彩妝品牌

2015Dec 02
PREV NEXT
要有一個完美的粧容,就必須由底粧的保濕度決定。尤其是秋冬的季節變換,肌膚一不注意就容易乾澀、脫粧。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含有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及真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有效成份,質地滋潤服貼卻不黏膩厚重。水潤柔滑的觸感,讓上粧時的手指,在臉上彷彿彈奏樂器一樣,以美麗的節奏均勻推展;完粧後的精緻感、遮瑕度、持久的水潤光澤,更是一個完美的視覺饗宴。這些特質,讓媚點持續獲得「日本熱銷No.1※」的好成績,代言人Selina任家萱充滿親和力的優雅氣質,更為我們傳達出使用粉底霜時的愉悅及幸福感。


這個秋冬開始,上粧時,感受手指彈奏在臉上的律動能量,讓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豐富的保濕滋潤成份,猶如音符般躍動,深入肌膚底層,輕薄服貼、滑順易延展的質地,不只賦予肌膚潤澤與彈性,更能確實遮飾毛孔、暗沉及小細紋等瑕疵。讓水潤透亮的艷澤從肌膚底層散發出來,讓妳的每一天,都有煥發青春光采的幸福「媚力」!


※INTAGE SRI日本粉底市場2014年6月~2015年5月 累積銷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