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樂壇瘋后ELLA廣州音樂會 約會粉絲嗨翻聖誕

2015Dec 04
PREV NEXT
“樂壇瘋后”ELLA廣州音樂會搶票倒計時 約會粉絲嗨翻聖誕
 
12月25日,“樂壇瘋后”陳嘉樺ELLA將攜手阿里音樂在廣州中央車站舉行《WHY NOT》聖誕音樂會,暖心約會歌迷感受一場最獨樹E格的聲視盛宴,這個聖誕燥起來!

據悉,為了幫助粉絲們完美進入ELLA不正常的世界,華研唱片重金投入將舞臺、硬體、音效全面升級。而此前在臺北、北京兩場音樂會上,ELLA的“食人花女王瘋”和時尚低胸裝造型著實讓粉絲們興奮到尖叫沸騰。這是“不正常瘋后”才能駕馭的專屬舞臺,廣州耶誕節ELLA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的確值得期待。

談及廣州聖誕音樂會的歌單,ELLA又現出了鬼馬本色。“歌迷們期待的新歌有,意外的歌少不了。唱跳歌手的酷炫表演你們看得到,賺人熱淚的走心情歌你們聽得到。”除了獻唱自己的經典作品,“十分愛演”的ELLA也將挑戰多位知名歌手的熱門曲目,LADY GAGA、王菲、劉德華、張惠妹、五月天等都被列入歌單人選中。怪奇神曲搭配抒情催淚彈,90分鐘的音樂會必將精彩絕倫。

此外,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舞臺狀態,ELLA已再次嚴格執行“禁聲令”,並積極參加唱片公司安排的練團與練舞中。據瞭解,12月4日12點,ELLA《WHY NOT》廣州聖誕音樂會正式開票,廣大歌迷可登陸開票網站查看詳細資訊。
 

音樂會詳細資訊:
名稱:ELLA陳嘉樺X阿里音樂《WHY NOT》聖誕音樂會
時間:2015年12月25日
地點:廣州中央車站
開票時間:2015年12月4日12點
開票連結:
票巴網:http://ycticketbus.com/project/info?projectId=292469554188259328
大麥網:http://item.damai.cn/93157.htm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