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王子邱勝翊被南台灣粉絲的熱情給融化了

2015Dec 21
PREV NEXT
王子邱勝翊被南台灣粉絲的熱情給融化了!

寒冬送暖!捐贈老花眼鏡給醫院 提供老人家閱讀使用!


大連拍戲體驗挑戰多 馬跌倒失蹄踢傷他 虛驚一場 以為腿斷了!
 

王子邱勝翊刻在冰天雪地的東北大連拍攝《雪地娘子軍》,因出席美妝通路代言活動,特別向劇組請假返台灣,難得返家,讓他覺得非常開心。他表示:「距離他上次到台南應該是二年前了,今天一坐上高鐵覺得異常興奮好像回到簽唱會的時期,一到活動現場看到眾多熱情的粉絲,所有的舟車勞頓的疲勞一掃而空!」


   孝順的他,這次也是ㄧ回來馬上回台中探望生病中的奶奶,緊握著她的手話家常,讓奶奶相當開心,他也祈禱奶奶的身體狀況能越來越健康。而對於老人醫療關懷王子ㄧ向不遺餘力!前陣子朋友聊天時跟他聊到家裡的醫院想要購買老花眼鏡,提供給年長者填寫資料或看報使用,他二話不說馬上連絡代言廠商協助製作老花眼鏡,還自掏腰包負擔鏡片的成本費用,為老人醫療關懷盡綿薄之力!


  這次大連拍戲有很多體驗挑戰,除了怕冷的他要克服零下十多度低溫在冰天雪地中拍戲或被潑水刑求外,還拍古裝結婚戲,這次是第一次穿民初的服裝結婚,有別以往西裝,覺得很新鮮,最讓他印象深刻還有被馬踢到,那場戲是他正在牽著馬走進樹林,因路上滿滿的雪,馬突然失蹄踩滑就踢到他了,他當場痛得大叫,原以為腳斷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只有瘀青,但事後回想,如果再用力一點,他那竹竿腿應該不保了。也讓他深刻體會拍戲時,處處謹慎小心,平安真的很重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