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美女公寓》上線發佈會 辰亦儒征服眾美女

2016Jan 06
PREV NEXT
《美女公寓》上線發佈會
周秀娜霸道公主抱辰亦儒
辰亦儒征服眾美女
 

1月5日,由響巢看看出品的跨次元魔幻愛情喜劇《美女公寓》在京舉行了上線發佈會,該劇改編自閱讀量超4500萬的人氣同名網路小說,並由大神級編劇張君寶執筆、香港金牌導演黃偉傑執導。發佈會上,辰亦儒、周秀娜、沈建宏、江琳琳、項瑾、馬櫻僑、吳博倫等主演悉數亮相。在現場,周秀娜不僅T台大秀魔鬼身材,還與搭檔辰亦儒暴力上演了另類“公主抱“,嗨翻全場。
 

在《美女公寓》中,辰亦儒飾演一名隱藏巨大潛能的宅男救世主,不僅從臺灣偶像劇“氣質暖男”變身“草根宅男“,而且他在公寓中與”性感禦姐“、“直爽女漢子”、“大眼萌妹“香豔同居,更上演征服美女、佔領公寓的戲碼,令辰亦儒大呼過癮。而周秀娜則一改往日“宅男女神”形象,飾演一名靈異事務所高級特派員。在戲中以野蠻搏擊教練來掩飾身份的她,與辰亦儒是典型的歡喜冤家,更沿襲了女漢子的暴力氣質,還把兩人擦出的火花從戲內燒到了戲外。在發佈會現場,談及辰亦儒在劇中逆襲成英雄的表現,周秀娜更是現場對辰亦儒來了個霸道“公主抱”,引得粉絲尖叫連連。同時,辰亦儒深情獻唱了《美女公寓》的片尾曲《愛來無恙》,這也是他的網劇片尾曲處女秀。此外,在戲裡飾演與妖皇女兒陷入”神妖虐戀“的神之子—90後鮮肉沈建宏,也自彈自唱了《唯一》,令現場數百粉絲大飽耳福。
 

在《美女公寓》中,主人公王大寶意外得到伯父的遺產——價值半億的別墅,不料入住後卻發現別墅正是靈界通往人界的空間樞紐,在別墅中,靈界執法者、人界執法者和妖皇之女三位女租客與王大寶爆笑同居,開啟了一段懸念百出的捉妖之旅。靈異元素的加入,讓“同居”的故事更加耳目一新,而新、奇、怪的題材更是在開拍之初便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
自《女人的秘密》、《終極教師》引爆網路後,響巢看看再度發力自製網劇。《美女公寓》僅11集的攝製,投資就過千萬,製作精良堪稱大手筆。此次更是首度啟用全明星製作班底,從名導名編、到港臺明星實力加盟,再加上強IP原著和新奇的故事題材,使得《美女公寓》成為2016年網路劇當之無愧的良心之作。
 

2016年,為了打造精品劇,響巢看看將推出《永夜君王》、《不敗戰神》、《雪中悍刀行》、《內衣教父》等幾十部優質原創IP,並更加傾向於多元化和多模式共同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