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上海音樂會實力憾唱 小幸運竟為入行伯樂

2016Jan 16
PREV NEXT
閻奕格首場內地音樂會上海實力憾唱 揭密《小幸運》為己“入行伯樂”


1月15日,閻奕格X阿裡音樂“盔甲柔情”音樂會在上海淺水灣文化藝術中心如期與歌迷朋友見面。她不僅現場深情獻唱了去年的三首全新個人作品,還重新詮釋了王菲、張惠妹、那英、五月天等實力音樂前輩的經典唱作。本次音樂會不僅成功吸引了各年齡層觀眾上座率爆滿,現場歌迷還紛紛用手機閃光燈打造燈海效果,熱情應援心愛的新聲代歌姬。


此次,“盔甲柔情”是閻奕格在內地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她非常高興能與歌迷們相約上海,在別具一格的音樂魅力中共度難忘的夜晚。“兩年前參加《中國夢之聲》之後,我踏出了自己的不安。今年再次踏上舞臺我成長了很多,也非常享受舞臺,享受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的感覺。不管是台下有十位一百位一千位還是一萬位觀眾,我都很感激。因為曾經失去過,所以再次擁有一個舞臺,不管它再大再小我都非常珍惜。”


說道2015年的音樂成績,閻奕格顯得十分興奮。“去年出了三首歌,我個人覺得我終於是一個正式出道的歌手。”她現場演繹了《必娶女人》插曲《我何必》、《秦時明月》插曲《盔甲》和《杜拉拉追婚記》插曲《也可以》,用心呈現專屬於她的音樂態度。台下歌迷紛紛喊出“加油”、“你很漂亮”、“愛你”聲援,而全場歌迷大合唱最新單曲也讓她收穫了滿滿的感動。


而當她宣佈要演唱師姐田馥甄今年的大熱單曲《小幸運》時,歌迷們再度沸騰了。閻奕格還特別與歌迷們分享了這首歌背後的小花絮,原來這是她進入華研國際音樂後錄製的第一首demo。“其實《也可以》和《小幸運》都是Jerry C寫的作品。那時候我還沒有錄自己的歌曲,有一天跑到他的錄音室玩音樂順便玩貓,他就說你可不可以幫我錄一個demo,很簡單錄一下就好,你師姐的一首歌。沒想到我為公司唱的第一首demo就是現在深受大家喜歡的《小幸運》,很為師姐和公司開心。謝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個人很希望有機會和師姐合唱。”


回憶起因為身體調養和心理原因沉寂的兩年,她動情道來了懷念舞臺的心情。“有一天我在家唱歌唱哭了,我覺得之前的我有個舞臺可以唱歌給大家聽,可是當下的我就只能坐在沙發上或是洗澡的時候唱歌給自己聽。我非常非常想念自己擁有的舞臺。一首《我好想你》表達我的心情。”“我很欣賞那英老師,唱她的《默》壓力很大。但我時常覺得自己很像也很想是一條固執的魚,其實唱歌很孤獨,很多人看不懂聽不懂你的堅持,所以在孤獨的路上有你們陪伴我很幸運。”


在演唱會的尾聲,她再次懷著感恩的心表達重返舞臺的心情。“謝謝阿裡音樂的冠名贊助,因為沒有你就沒有我沒有今天的舞臺。特別謝謝我的公司華研國際音樂。在還沒加入在談的時候,我是一個很沒有自信不明未來的一個人。那時候我可能心裡準備好了,但是外表上大家可能會覺得你確定你好了麼。可是公司竟然願意相信我,謝謝再次給我機會讓我登上舞臺,謝謝所有台前幕後華研同事們的辛苦付出。最後再次感謝今天抽空來我音樂會的大家,謝謝你們願意等待我陪伴我。”


據瞭解,近期閻奕格還將持續發力,讓好聲音不寂寞。2016年1月17日,閻奕格“亦型亦格”香港音樂會門票已售罄。更多閻奕格最新動態,敬請關注華研國際音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