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愛老人年菜團圓」星光幫周定緯年菜送到家

2016Jan 28
PREV NEXT
「我愛老人!」 「你愛老人!」 星光幫周定緯年菜送到家
 

88歲獨居在大安區的老舊住宅張奶奶,因戰亂與丈夫分隔海峽兩地,一直到10幾年前,才得以相見,相隔半世紀再相會,讓兩人更加珍惜這段緣份。無奈爺爺已過世,張奶奶在台灣舉目無親,年節將近,沒有家人陪伴,白髮蒼蒼的奶奶,年夜飯更顯孤獨。


星光幫歌手周定緯聽到張奶奶的故事,義不容辭決定號召粉絲一起, 1月28日親自把年菜送到長輩家。周定緯代表華山基金會,送上包含六菜一湯一甜點的年菜以及年禮,親手幫奶奶戴上毛帽外,也準備了多首經典老歌要送給奶奶,像是「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希望可以讓奶奶一展笑容。定緯服替代役時,參與了許多關懷長輩的活動,因此希望盡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加入「愛老人」行列。周定緯說:「愛心應該是要不吝嗇地給予;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看到,並付出愛心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只要你做了,就不用怕力量小!」


每年春節前夕,華山基金會都會將年菜送到長輩家中,溫暖過好年,「愛老人年菜團圓」活動,募集年菜及長年服務經費,今年已是第13年辦理,距過年僅剩8天,卻還缺少三成經費,盼各界伸出援手,讓長輩有一頓暖暖的年夜飯。愛老人年菜團圓活動專線:(02)2836-3919分機215 陳小姐。劃撥帳號:19419426(戶名:華山基金會,備註:105年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