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美秀加盟華研 直呼:金曲獎我來了

2016Mar 08
PREV NEXT
華研國際戲劇綜藝版圖再添『重量級』生力軍
開春喜迎亞太、金馬、金鐘常勝軍  喜劇天后、偶像劇之母 林美秀
網交師兄辰亦儒特地探班獻上香菇雞玩偶禮物 祝福小師妹明年雞年喜迎小雞仔
期待二人組成限定團體一起演戲或唱主題曲 沾光承貴氣事業再攀顛峰旺旺來!

加盟新東家集三金 直呼:金曲獎我來了


  喜劇天后林美秀正式加入華研國際大家庭,不管是戲劇、電影、主持、舞台劇都有傑出表現的重量級前輩,成爲S.H.E、炎亞綸、辰亦儒、林宥嘉、曾之喬、陳匡怡、郭品超、周定緯⋯等藝人的小師妹,讓華研國際在拓展戲劇綜藝版圖上又多了一名重量級生力軍!

  拍攝新視覺宣傳照,師兄辰亦儒特地獻身探班,帶來了香菇雞寶寶玩偶,送給娛樂圈地位舉足輕重的小師妹美秀姊,除了祝福小師妹順利在明年雞年喜迎小雞仔,他也可以送上香噴噴的香菇雞幫她補身。

  說起兩人的好交情是從網交開始,透過經紀人兩人常常用通訊軟體聊天互動,辰亦儒表示:「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和美秀姊合作,沾光組成限定團體,一起演戲或合唱歌曲,因為美秀姊除了自己是亞太、金馬、金鐘獎常勝軍,只要有她的演出,不僅收視或票房長紅,男女主角也幾乎都會入圍或得獎,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嘛!希望未來自己事業可以承貴氣再攀顛峰旺旺來!」美秀自己也表示:「加入新東家最主要是因為都是一堆年輕人,自己好像也很有活力,而且華研國際一聽就知道唱片很有名,電視也演了,也拿獎了(金鐘獎),電影也拿了(金馬獎),我想金曲獎我來了!」

 今年美秀的行程依舊滿檔,主要以電影和代言以及《故鄉好滋味》主持爲主,開春一口氣接拍了《大顯神威》、《健忘村》、等三部電影,尤其在《健忘村》電影中有武打戲,平時排練室時像動瑜珈,接下來正式開拍將入深山裡竹子園,一二十層樓高峭壁旁,她不改幽默說道:「只好暫時把生小孩的事,放在醫生那,想說打完後,任督二脈都被打開,接下來希望可以放緩腳步,再好好保養身體,準備做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