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白色情人節偶像男神王子不孤單 送愛兼作公益

2016Mar 15
PREV NEXT
法國promax HAPPY SUMMER CAMP
promax x BOUNCE 藝術聯名公益慈善記者發佈會
白色情人節,偶像男神王子不孤單送愛兼作公益
 

法國promax2016 年結合藝術共同聯名發表春夏新款,期望藉由藝術的力量,將法國promax 時尚精神傳遞給所有人並且回饋社會,在這樣的品牌使命感驅使之下成功推出promax x BOUNCE CAMPING CAMO 聯名款,以promax 本季時尚主題HAPPY SUMMER CAMP 作為出發,聯名國際知名塗鴉藝術家BOUNCE 共同合作,發表一系列屬於BOUNCE 式的野營塗鴉設計,將promax經典系列MODE 與CHICHI 雙款設計變身成為迷彩野營的最佳代言,經由塗鴉的藝術手法展現HAPPY SUMMER CAMP 潮流與時尚並行的雙面設計。
 
將文創藝術與公益結合,是promax今年流行界最大的時尚創舉,讓能夠享受藝術設計不再專屬於某些人的權利,而是更希望讓弱勢的家庭與兒童們也能擁有感受這無限創意設計的機會,並且提供他們同等的資源去啓發,豐富台灣文創藝術的舞台與市場,這就是promax2016HAPPY SUMMER CAMP的時尚訴求,與國際級塗家藝術家BOUNCE聯名設計回饋公益的時尚發表,成功引起關注,更讓曾是紅心字會公益大使的-王子立刻共襄盛舉,為活動代言擔任嘉賓,王子表示“本身是歌手藝人,現在更身兼自創品牌P-STAR的品牌設計師,以台灣設計師的身份來代表出席更覺得意義特別“;接著表示”我非常的支持promax所發起的藝術聯名慈善公益活動,台灣設計師真的是非常需要這樣的企業願意挺身而出來支持與推廣台灣文創藝術,讓所有台灣設計可以發揚光大,有更寬廣的舞台與創意空間,藝術與公益的結合,更是promax最另人的感動,回饋給弱勢團體,讓他們也同樣有機會感受藝術設計的力量與擁有美學的創意激發,所有藝術與時尚皆公平的分享給所有人,共同為台灣文創藝術紥根,因此我絕對是責無旁貸的放下手邊工作來一同參與號招“。
 
偶像男神王子與塗鴉藝術家BOUNCE共同與法國promax為藝術設計發聲,一位是潮牌設計師而另一位則是知名塗鴉藝術家,不同領域的設計因為promax而相遇,雙方更是相互欣賞彼此的創作並且共同出席為活動站台,潮流與藝術同時在promax帆船包設計中發酵,結合紅心字會回饋給所有弱勢家庭,活動一發起則立刻受到流行時尚圈與名人/藝人的大力支持與推廣,國民學姐-莫允雯與時尚名媛-穆熙妍也立即以行動支持響應,放下手邊繁忙的演藝工作與時尚邀約聯袂出席法國promax HAPPY SUMMER CAMP藝術聯名慈善公益活動,跟隨promax的腳步共同支持台灣藝術時尚的活動精神,啓動全民藝術的時尚態度,將文創藝術與時尚設計做最完美的接軌。

法國promax x BOUNCE CAMPING CAMO聯名款,選址時尚的SOGO/BR4復興館展出為期一個月新顈時尚的POP UP STORE藝術展和時尚文創愛好者一同分享。此展將特別展出藝術家親手塗鴉,獨一無二專利設計的promax經典款帆船包,銷售所得將以文創藝術基金捐贈紅心字會。
 
誠摯的邀請您與promax 共同體驗時尚藝術展POP-UP STORE 的潮流魅力,流行時尚、潮流藝術就像是空氣一般的自然存在,成為你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天然養分。


塗鴉藝術家BOUNCE 義賣資訊:
從2016 年3 月15 日(二)中午12 點起到3 月29 日,於udn 買東西公益拍賣平台進行
公益競標。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做為照護弱勢兒童之用途。
拍買網址:udn 買東西網站
http://shopping.udn.com/bidding/bidding/ListCharityBidActivityAction.do?actT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