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S.H.E與蜷川實花二度合作

2016Mar 19
PREV NEXT
S.H.E與蜷川實花二度合作 為15週年活動起跑

繽紛花卉造型 象徵新的年度花開燦爛 多彩多姿
 

今年即將邁向15週年的S.H.E,三月份與蜷川實花二度合作,即是宣告週年活動起跑。兩年前第一次為雜誌合作拍照時,蜷川實花對S.H.E三人活潑、開朗印象深刻,所以首次在海外開攝影展,想要與大中華區的藝人合作拍攝新照片時,就想到了S.H.E。果然拍攝現場氣氛歡樂,蜷川實花全程不斷稱讚S.H.E「卡哇依」,相機快門停不下來,三人也被讚得越拍越起勁,頻頻用不輪轉的日文「阿里阿多」回謝蜷川實花。
 

這次的華麗訂製服結合了中、日傳統風格,Selina身穿改良式唐裝,服裝上有牡丹圖案,頭上也擺滿了花,貴氣萬千,被大家覺得很有古代嬪妃的架勢,開朗的她不禁搞笑自嘲:「難道是我的身材很『唐朝』,所以是像楊貴妃嗎?」Hebe是穿粉色改良式旗袍,浪漫的長髮上用花簮來裝飾,展現出她溫柔婉約的模樣。個性一向海派的Ella,造型師一見到她就認定她的氣質最能撐起有氣勢的衣服,果然當她一披上黃金色披肩,相片裡展露出的霸氣就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豎起大姆指稱讚。雖然這次只有拍攝一套造型,但前後籌備時間都相當長,讓S.H.E見識到蜷川實花對自己作品所要求的高標準。正式拍攝時反而進度迅速,Hebe大讚:「蜷川實花本人親切又專業,拍攝的時機更是精準,我覺得還在暖身呢,她就已經精確的拍攝到完美的畫面了!」
 

拍攝當天是年後開工的第一天,由於蜷川實花的風格非常繽紛亮麗,攝影棚裡百花齊放,象徵著新的一年有個美麗的開始。三姐妹又是年後首次團聚,心情更是愉快。S.H.E表示,蜷川實花的作品總是充滿鮮艷色彩,但整體畫面非常和諧,每次看了都會讓人心情開朗。Ella形容:「蜷川實花作品帶給我們的感覺,就好像我們三個人每次聚在一起時的氛圍一樣,一切是那麼多彩多姿、是那麼令人開心。」繼兩年前見面之後,這次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蜷川實花有了小寶寶,帶著小孩一起開工的她,全身散發著幸福的氛圍,尤其讓Ella感動不已,也很為她開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