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Popu Lady新歌熱舞結合VR高科技術

2016Mar 29
PREV NEXT
Popu Lady新歌熱舞結合高科技術 VR虛擬營造360度全景互動
 
近日,Popu lady攜第四張寫真迷你專輯《Gossip Girls》正式回歸內地歌迷視野,並在北京、上海兩地展開近10日的新專輯宣傳活動。此外Popu lady在北京也為新專輯中的歌曲《POPU OK繃》拍攝VR舞蹈視頻,第一次嘗試這種高科技非定點360度全景拍攝相比於以往常規MV拍攝強度要大大增加,但為了能讓歌迷如身臨現場的立體觀賞,成員們大呼“累有所值,真是一次既新鮮又精彩的拍攝!”

《POPU OK繃》這首歌由超人氣樂團MP魔幻力量的鼓鼓為Popu Lady量身譜曲填詞與傾力製作,是一首Party Mood的電子舞曲。首次搭配 “VR虛擬實境技術”的視頻拍攝手法,融入一鏡到底的運鏡,讓歌迷能在“偶像就在眼前唱跳給我看”的概念中戴“VR眼鏡”,親身地參與到Popu Lady自信性感的世界。歌曲一開始,大元、洪詩、寶兒以不同嫵媚姿勢坐在沙發上,宇珊和庭萱分別從鏡頭兩端分以撩頭髮搭配曼妙步伐進入畫面,然後五位元成員以整齊劃一的舞步合體做標誌性動作,時而與鏡頭進行互動,忽近忽遠設計不同的定格動作,完全散發了五位“花邊女孩”強烈的個人特色。

談及拍攝 VR舞蹈視頻的體驗感想,宇珊說:“曾經在第二張專輯時拍攝過虛擬2D封面,此次是首次嘗試360度3D視頻拍攝,對粉絲來說是很大的福利,不用追偶像,只要下載APP,看我們的VR視頻就像觀看我們的演唱會似的,雖然前、後、左、右四個方向都要跳一遍,但是還是一個很新奇、很值得的拍攝體驗。”洪詩說:“非常有趣的是可以把攝影機想像成粉絲,拍攝過程中我們會想如果現在有粉絲在前面我們要怎麼和他們互動,他們才會開心,還會產生五個人都圍繞著你的視覺錯覺,專屬的感覺對於粉絲來講還是蠻有趣的!”

據悉,這只充滿高科技的《POPU OK繃》VR 舞蹈視頻將於4月中旬會正式曝光,屆時粉絲們只要搭配VR眼鏡,在米多娛樂中便能身臨其境的觀賞到這只精彩的視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