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如果兒童劇團】第31大戲《天使愛唱歌》

2016Mar 30
PREV NEXT
兒童劇融入經典金曲40首
全家穿梭音樂時光隧道
【如果兒童劇團】第31大戲《天使愛唱歌》


  穿越時代的兒童歌舞劇即將抵達風城!繼2012年演出《銀河.魔豆.星花園》後,睽違兩年,【如果兒童劇團】終於要到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全新經典名曲兒童劇製作《天使愛唱歌》,4月台北城市舞台首演,4/16新竹唯一巡迴場次盛大開演!
 
一個城市的傳說
故事從一個天使的傳說開始,城市角落的「皇家大歌廳」有天使在唱歌,大家都說天使歌聲,讓人感覺到神奇的能量。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聽過的人繪聲繪影,沒聽過的人爭相聆聽,每個人都想藉由天使的歌聲得到力量,但到底天使真的來自於天堂嗎?還是……《天使愛唱歌》用寓言童話跟孩子分享──只要真心為別人著想,每個人都可以是天使!
 
經典金曲舊歌新唱
兒童劇不是只有活潑可愛的童謠,這次《天使愛唱歌》結合80-90年代經典流行金曲,在劇中歡唱〈我願意〉、〈愛神〉、〈雪人〉、〈對你愛不完〉、〈陽光森巴〉、〈凡人歌〉、〈我的未來不是夢〉……等超過40首歌,小孩看戲,大人聽演唱會,帶全家一起穿梭時光隧道。

現場演唱、Live Band演奏
《天使愛唱歌》堪稱今年度最大型兒童歌舞劇,在卡司選擇上也特別邀請能歌能舞能演能跳的演員,星光舞王周定緯、超級偶像康雅婷、知名音樂劇演員林姿吟、許逸聖、張稜、曾志遠、賴佩瑩等,都是劇場界一時之選,更邀請專業演奏團隊隨劇情變化現場Live演奏,臨場感十足!
 
黃金團隊再創歌舞劇高峰
載歌載舞、熱鬧歡騰的《天使愛唱歌》,由導演徐琬瑩領軍,音樂設計劉新誠舊曲新編唱、服裝設計蔡毓芬(爆炸)在歌廳秀服中注入現代風格、舞蹈設計譚惠貞編排的復古舞蹈令人懷念又驚艷、燈光設計高一華和舞台設計黎仕祺重現歌廳容貌,各界設計老師聯手巨獻,創造高規格歌舞劇。
 
全台唯一巡迴場在新竹
3月29日記者會當天,新竹縣文化局長蔡榮光與【如果兒童劇團】演員周定緯同台歌舞,蔡局長也非常期待融入眾多歌曲的《天使愛唱歌》在新竹演出,更邀請現場小朋友帶著爸爸、媽媽、阿公、阿婆一起到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看戲、聽歌、唱歌,一同探究《天使愛唱歌》的傳說和祕密!4/16唯一巡迴場,下午2:30及晚上7:30兩場次,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與大朋友、小朋友以歌會友!相關節目資訊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或【如果兒童劇團】(02)3343-362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