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周蕙女神裝亮相 全面啟動內地11場巡迴音樂會

2016Apr 14
PREV NEXT
周蕙女神裝亮相武漢記者會  全面啟動內地11場巡迴音樂會
 

4月12日,周蕙在武漢琴台大劇院召開“周蕙x保利Where’s Love”武漢站的新聞發佈會,與多家媒體和粉絲近距離互動,暢聊音樂。因“Where’s Love”音樂會在上海、臺北取得了極佳的反響,勵志要在音樂領域中做一個“資優生”的周蕙現場宣佈要帶給內地歌迷更多的福利:上半年將會在內地舉辦11場巡迴音樂會,讓喜愛周蕙的歌迷們一飽耳福。
 

實力派情歌天后連開11場音樂會
唱盡經典好歌曲

 
從《約定》、《好想好好愛你》、《不想讓你知道》、《我看見的世界》再到近期為熱播電視劇《秦時明月》配唱的片尾曲《當歸》,從1999年出道至今,周蕙發行過包括精選輯在內的數張個人專輯,留下了許多的傳唱經典,懾人心魄的美妙之音,縈繞耳畔的經典旋律,總能讓歌迷們重溫起那些寄存在內心深處的悸動。此次,為回報一直支持、陪伴的內地歌迷朋友們,周蕙將在常熟、武漢、瀋陽、青島、煙臺、南京、昆山、吉安、重慶、東莞、惠州連開11場“周蕙x保利Where’s Love”內地巡迴音樂會,現場周蕙會給我們帶來哪些經典歌曲,我們現場一探究竟。
 

愛音樂愛養生愛美食
蕙兒姐分享正能量生活

 
除了愛音樂以外,周蕙在生活中也經常與歌迷朋友們分享養生和廚藝方面的經驗和小常識,在“蕙兒姐的當歸廚房”視頻特輯中,周蕙會教大家做食療藥膳,將中藥與某些具有藥用價值的食物相配伍,呼籲粉絲動手製作有較高的營養價值、保健強身的食物,讓粉絲感動不已。此次內地巡迴音樂會周蕙還為大家準備了小驚喜,只要保存音樂會的票根,就會得到周蕙的簽名照片、化妝師特別提供的化妝包等多重禮品,貼心滿分。
 
周蕙曾說過:“每一個掌聲、每一個眼神、每一個鼓勵都是我這些年最寶貴的資產,粉絲要我一直唱下去,我就會一直用歌聲陪伴大家。”那麼從4月29日常熟站起一起進入周蕙純粹的音樂世界,用“蕙”式情歌治癒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