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中國TOP音樂盛典 華研三組實力歌手獲七大獎

2016May 08
PREV NEXT
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盛大舉行 華研三組實力歌手斬獲七項大獎
 

5月7號晚,“MusicRadio中國TOP音樂盛典”在北京樂視體育生態中心盛大舉行。林俊傑、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魏晨、羅志祥、蕭敬騰、閻奕格等40餘組內地及港臺歌手共襄盛舉,共同見證華語流行音樂的至高榮耀。華研音樂旗下藝人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閻奕格齊聚一堂,斬獲七項大獎閃耀盛典,再一次認證了三位歌手的實力與人氣,現場她們也為大家帶來獲獎歌曲,令現場歌迷朋友們大飽耳福。
 

Selina任家萱實力獲三項大獎肯定   勁歌熱舞燃爆全場
 
當晚,Selina盛裝出席,熟悉的旋律加上Selina的招牌笑容,勁歌熱舞燃爆全場,精彩絕倫的表演掀起現場觀眾一陣陣的尖叫。值得一提的是,首張個人專輯《3.1415》這張專輯是Selina與經紀團隊籌備醞釀出來的心血結晶,笑點、哭點、平衡點“三點全露”,堪稱是Selina出道以來又一次重要的里程碑,Selina甜甜的像撥動琴弦緩緩發出的聲音,與整個世界很圓滑的相處法則不謀而合,專輯一推出不但口碑好評不斷,更受到業界及歌迷讚賞支持,這次再獲肯定,獲得“年度傳媒推薦唱片大獎”、“MusicRadio音樂之聲年度推崇歌手大獎”、專輯主打曲《看我的》獲得“年度三十大金曲”。現場Selina謝謝一直愛她、陪伴她、鼓勵她的每一位歌迷朋友們,並攜Dancer勁歌熱舞表演了《3.1415》 《看我的》組曲,使現場氣氛火爆到最高點。採訪中Selina由衷地表示:謝謝大家給我的溫暖,讓我可以用個人身份,為華語樂壇盡一份力量。目前,Selina正與Nike攜手開啟“Move With Selina”最燃運動之旅、主持臺灣綜藝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Selina正用自己的行動傳播運動正能量、宣導大家過健康的生活。
 

Ella陳嘉樺斬獲最受歡迎女歌手  溫暖抒情歌曲展性感女神風貌
 
《Why Not》是Ella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不被定義的她嘗試了多種曲風,象徵了Ella的多種可能性和多樣性。盛典現場,Ella以一襲黑白側露肩長裙優雅亮相,《想念自己》 《信愛成癮》溫暖催淚的抒情組曲讓人感受到歌曲與內心靈魂的相互對應,如泣如訴的歌聲直刺人心,流露出最直接且最心痛的人生感悟,嫺熟的演唱技巧、曼妙的旋律捕獲了在場聽眾的心靈。在4月初《信愛成癮》獲得《第六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的“年度20大金曲”後,此次又獲得“年度三十大金曲”獎項,Ella更憑藉高人氣和全能特質榮膺“港臺最受歡迎女歌手”、“年度最佳跨界藝人”。採訪中 Ella幽默地說:很榮幸去年發了第一張個人專輯,雖然不知是不是最後一張,但還是期許自己可以一直是音樂圈的一份子。也謝謝大家肯定我在其他方面的努力,我會繼續加油。Ella今年繼續能量爆發,《來吧!冠軍》、《我去上學啦》、《全員加速中》等綜藝節目,都將看到Ella釋放出更多的能量。
 

閻奕格獲 校園人氣歌手  實力新聲備受好評
 
從2003年參加《香港通利原音音樂比賽》獲得總決賽冠軍到參加2010年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獲得總決賽冠軍,出道至今閻奕格獲得了歌唱最佳演繹獎、最佳演唱獎等多個獎項,證明了其不俗的唱功。2015年12月閻奕格走進成都、杭州、福州三地的高校,激情熱唱助陣校園巡唱會,獲得超高人氣與好評。盛典現場,閻奕格為觀眾帶來歌曲《也可以》,《也可以》在登“KKBOX綜合新歌與華語新歌雙榜冠軍”、“全球流行音樂年度最佳新人獎””後,本次又榮獲“校園人氣歌手”獎。獨特的濃厚聲線將一些帶著人生道理、不被理解的故事、又或者出於愛情的溫暖,都逐一地融入去自己的唱腔之中,顯得十分的別致與突出,娓娓道來人生真諦。採訪中她說:謝謝大家在六年之後還給我機會,讓我有自己的音樂作品。接下來,閻奕格也在開始籌備個人的音樂作品,精彩內容備受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