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毛弟邱翊橙加入八大完娛 前進校園特派主持人

2016May 12
PREV NEXT
毛弟邱翊橙 雙喜臨門
加入從小最愛節目八大完娛 前進校園特派主持人行列
High 5制霸青春 圓HBL
喜獲特訓教練李雲光稱讚:有當紅球星Curry的feel!
 

  毛弟邱翊橙雙喜臨門,除了獲邀加入從小最愛看的節目《娛樂百分百》,擔任前進校園特別企畫特派主持人行列與學生們PK,同時也主演敘述高中校園籃球題材的《High 5制霸青春」學生偶像劇,一圓其HBL夢,開拍之前劇組用心安排了李雲光教練特訓課程,每次課程從早上7點到中午,教導基本動作和籃球進攻策略,毛弟直呼像是重返小時候籃球校隊學生生活,讓他收穫良多,還有喜獲李雲光教練的讚許:「有當紅球星Curry的feel!」讓他整個人雀躍不已。
 

  提起籃球,毛弟整個人眉飛色舞興奮說道:「籃球對我的重要性,是除了我的生命以外,第二個重要的事。從小就非常喜歡打籃球,可能是小時候跟著爸爸看Jordon打球,影響蠻深的。自己是從幼稚園就開始打籃球,國小曾經是籃球校隊,國高中時期,都會鎖定看HBL高中籃球聯賽,也幻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參加HBL,曾經想過,若沒有進演藝圈當藝人,應該會打HBL,只是,這個心中遺憾,因緣際會下接拍了這部《High 5制霸青春》終讓自己美夢成真。從開拍第一天開始,整個狀況都蠻順利,可能是拍最熱愛的籃球,讓自己很自在放鬆,還有很幸運遇到很棒的團隊,大家非常認真努力在想要把戲拍好,尤其這部《High 5制霸青春》是很久沒有拍的題材,希望可以帶給觀眾更熱血更青春的全新感受,請大家拭目以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