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仙劍雲之凡》力邀動力火車唱片頭曲《彼此》

2016May 17
PREV NEXT
《仙劍雲之凡》力邀動力火車唱片頭曲《彼此》 
柔情演繹兄弟間革命情感
 

    華人經典古裝奇幻武俠劇《仙劍奇俠傳》自2005年開播後,創下極高收視與口碑,帶動古裝仙俠劇熱潮。此後推出的仙劍系列戲劇作品,成為全球古裝劇迷必追的大勢戲劇,人氣及周邊話題延續不斷。今年2016年五月份,唐人影視推出系列新作《仙劍雲之凡》,將再度喚醒曾在仙劍劇中獲得感動與感慨的無數戲迷。
   

《仙劍雲之凡》講述了二十年前,淨天派因受到邪派盧戎部落長老的挑撥與武林為敵,受到武林四大家族和蜀山圍攻。教主姜世離送走已懷身孕的妻子歐陽倩,自己被蜀山鎮壓在禁洞中。二十年後,薑世離(耿樂飾)之子薑雲凡(韓東君飾)偶遇身患怪病的唐雨柔(娜紮飾)、女媧後人小蠻(彩旗)及夜叉族二皇子龍幽(鄭元暢飾)後,他是淨天派教主姜世離的兒子的消息不脛而走,而後通過重重考驗拜入蜀山門下並因此發生了很多關於愛情、友情的的故事。
 

     如此備受矚目的戲劇特地邀來華語樂壇的經典男聲天團《動力火車》演唱片頭曲《彼此》,為劇中男主角們的夥伴情誼堅定而柔情的發聲。這是相隔11年繼歌曲「終於明白」後,動力火車與仙劍奇俠傳再度合作,過程最終讓劇組拍板定案的原因,除了當年合作造成轟動的黃金方程式以外,劇組也認為要用歌聲貼切表達情深義重的兄弟革命情感,華語樂壇中也只有動力火車做得到了。而一向很MAN的動力火車笑著坦言:“我們太熟了,不會對彼此說什麼肉麻的話,因為這樣好像有點娘娘的。所以很感謝有這個機會有這首歌可以讓我們送給彼此,很有意義!也很榮幸可以和仙劍再次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動力火車成軍十九周年,他們一出道高亢而能量十足的嗓音即震撼華語樂壇,出過11張個人專輯,創下全亞洲超過千萬張銷售佳績,擁有《無情的情書》、《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忠孝東路走九遍》、《MAN》、《彩虹》、《當》等經典傳唱曲,將於5月21日前進小巨蛋舉辦《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旗艦場,7月9日內地首站鎖定上海大舞臺。喜歡動力火車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