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成軍十九周年 7/9登上海大舞台

2016May 24
PREV NEXT
動力火車成軍十九周年7/9登上海大舞臺  期待與歌迷萬人K
 
動力火車成軍十九周年,將於5/21前進小巨蛋舉辦《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臺北旗艦場,內地首站鎖定上海大舞臺。
 

成軍十九周年首站大舞臺
 
    動力火車多年來征戰海內外無數大小演唱會,對於出道19年首次入駐臺北小巨蛋,二人開玩笑地說:“因為我們是火車,沒高鐵快,所以,火車現在才進站,現在心情很開心、很期待,但也很緊張。票房更是在2周內全部售罄,火爆程度可見一斑。”

期待與歌迷在上海大舞臺萬人K

    動力火車一出道高亢而能量十足的嗓音即震撼華語樂壇,出過11張個人專輯,創下全亞洲超過千萬張銷售佳績,擁有《無情的情書》、《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忠孝東路走九遍》、《MAN》、《彩虹》、《當》等經典傳唱曲,挑歌也是讓他們傷透腦筋!二人表示:“每週開會選歌,單是自己的歌就不好排了,挑歌真的很掙扎,很難取捨,像這次1/30雲頂場演唱會,我們特別安排演唱劉德華、郭富城、張學友、黎明四大天王的歌,屆時會看看大家反應如何,可能臺北場、上海場可以沿用,或是開放現場歌迷點歌。而除了演唱自己的歌外,也有考慮唱西洋老歌,像是芝加哥合唱團與邦喬飛的歌,一切還在討論中。”

歌迷贈送動力火車專列模型

動力火車的經典曲目曾是許多歌迷在KTV的必點曲目,歌迷表示:“唱到喉嚨沙啞都要繼續唱下去,現在可以有機會來到演唱會現場可以感受最真實的搖滾經典曲目,也是非常期待。”此次動力火車巡迴演唱會發佈會上,歌迷特別準備了動力火車模型套裝,並坦言“動力火車就像我們回憶裡的綠皮車,雖然速度比不上高鐵動車,但是經典的形象在每個人心中都無法抹去。”歌迷在演唱會上回味經典曲目的同時,一起乘坐動力火車專列,回到經典傳唱歌曲的年代。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將於7月9日在上海大舞臺正式開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