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吸金新世代!甜心大元七位數代言手遊

2016May 26
PREV NEXT
吸金新世代!甜心大元七位數代言手遊

化身俏礦工、冒險者及公主騎兵 帶領大家冒險挖寶啦!
 

大元忙完《戀愛鄰距離》戲劇拍攝與Popu Lady《Gossip Girls》寫真迷你專輯海外宣傳,繼《愛之味紅豆奶酪系列》產品代言後,近日再以7位數的代言費為手機遊戲《冒險與挖礦》代言,甜美的大元化身俏礦工、冒險者及公主騎兵、等特別打造的限定角色,多變的造型扮演各種風格的勇敢者,帶領眾人一起展開冒險,挖掘出各種稀世珍寶,而大元亦於粉絲團舉辦限量贈獎活動,與粉絲同樂。
 

甜美的大元持續運動一年多身形越來越勻稱,為了此次代言身材更加完美,除了厲行一週三次加強重點運動,也戒口不吃宵夜,而拍攝前幾天聽說每天10分鐘滾輪下半身運動,可以瘦小腿,她立馬開始嘗試,她說:「使用滾輪過程真的很痛!」但拍攝當天受到大家滿滿讚美直呼:「腿好修長喔!」讓她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忙完手遊代言拍攝工作,大元近期已有三部戲劇邀約,目前看本中,下年將以戲劇工作為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