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THE GREAT YOGA》高雄圓滿落幕

2016Jun 13
PREV NEXT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圓滿落幕
歌迷聲聲呼喚二次安可 林宥嘉脫口秀:「新專輯讓我們用耳朵遇見彼此。」
開唱前壓力大到緊抱工作人員 自曝一度怕演唱會太乾就求婚!
挫折、等待、沉寂的日子...林宥嘉彩排感性落淚告白:「謝謝你們一直都在。」
 

     林宥嘉6月11號唱完《THE GREAT YOGA》巡演高雄巨蛋場,演唱會上尾聲唱安可曲「說謊」時,萬人感動大合唱,林宥嘉還化身為指揮,引領粉絲唱歌段落,手掌一收作出喊停動作時,全場歌迷配合瞬間鴉雀無聲,讓林宥嘉直呼:「好酷喔,我當完兵完你們唱功就進步了。」遲遲不肯唱出最後一句歌詞,大喊不想結束。最後與樂隊一起謝幕下台後,全場歌迷仍不肯離場,繼續瘋狂喊安可,在歌迷呼喚下林宥嘉再度回到台上,因為嗓子已經太過疲憊所以沒唱歌,與歌迷聊天分享近況與新專輯製作過程,告白此張專輯是奉獻給所有喜愛林宥嘉的歌迷們:「讓我們用耳朵遇見彼此。」
 

    慶功宴上林宥嘉受訪時表示自己是容易非常緊張的人,連唱校園演唱會都備感壓力,這次高雄巨蛋場上台前還不斷煩工作人員,一直抱著同事不肯放手,盡情釋放壓力,因為他打算這場演唱會上台後一秒都不要緊張。對於這次演唱會順利圓滿落幕,林宥嘉感謝老天爺賞飯吃,因為前幾天感冒一直很擔心嗓子出狀況,甚至想乾脆退票給歌迷,還好唱完才咳嗽,自曝一度想:「不然怕演唱會太無聊就要現場求婚。」引起現場一陣騷動後話鋒一轉:「還好演唱會很精彩。」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未來朝向電音歌手之路,林宥嘉說當下在台上表演電音組曲的時候已化身為電音歌手,未來如有機會希望可以跟謝金燕合作。
 

     林宥嘉闊別兩年多再次回到演唱會舞台,招認在演唱會總綵時,當唱到「說謊」時突然哭到無法自拔:「等待的時間與不安全感,然後再次回到台上看到那些跟你一起工作的人的幫你做演唱會,真的很感動。」儘管心中百感交集,林宥嘉在正式演出時卻壓抑著情緒,「因為袁惟仁老師曾經說過:『歌手在感性的時候要忍住淚水,因為觀眾只會看到你在哭。』」真情告白發自內心的謝謝大家。
 

    慶功宴上華研國際音樂大中華總裁何燕玲女士,上台一起倒香檳舉杯祝賀:「今天全場最重要主角就是林宥嘉,從第一天看他不管是參加比賽或是第一次巡演到現在,每天都帶給我們非常多的驚喜,尤其宥嘉在音樂方面的執著跟努力,是我們一直非常欣賞甚至有點望塵莫及,跟林宥嘉做音樂真的很開心,感到與有榮焉,我們會繼續支持他 。」林宥嘉隨即招認:「有時候我太煩了,很感謝公司支持。」謙虛自認龜毛。
 

    林宥嘉《THE GREAT YOGA》高雄演唱會完美落幕,之後將會繼續他的奇幻之旅至北京、深圳、上海、廣州各城市,預計也將開廈門、武漢、重慶和南京各地場次,詳情請鎖定林宥嘉官方粉絲專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