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小夜曲》秒殺! 田馥甄舞台劇化身睡眠治療師

2016Jun 15
PREV NEXT
《小夜曲》秒殺! 田馥甄首演舞台劇化身睡眠治療師
千呼萬喚!《如果PLUS》巡演香港首場 個人首登紅磡
新專輯新歌首唱

 
田馥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於今日(15)中午開始售票,一開賣1分鐘內瞬間秒殺,歌迷留言哀號表示搶不到票已是歌迷的日常,怨嘆難睹女神風采。對於粉絲熱情捧場,田馥甄幽默回應:「對不起!對沒有買到票的朋友覺得真的很抱歉。我也是『莎妹』的戲迷,這次跟你們一樣扼腕,既無法看戲又要演12場,也算是一種懲罰啦!請原諒我。搶到票的朋友~我們會努力呈現《小夜曲》,不辜負你們的努力。」

 
而在官方臉書公布田馥甄舞台劇主視覺後,圖片中月蝕設計巧思,呈現小夜曲概念,也引發粉絲想一窺全圖渴望,唱片公司也滿足歌迷好奇,公布這張在斯洛伐克國家植物園拍攝照片。照片中田馥甄閉眼如夢遊情境,表現她將在音樂舞台劇中扮演的睡眠治療師角色。

 
新專輯預購期間,歌迷對新歌充滿好奇,田馥甄日前就在官方粉絲團PO文預告覺得有義務提醒大家新專輯好聽,要歌迷自己看著辦。沒想到被歌迷搗亂視聽,說想當田馥甄家裡的地毯,想當酒,搞笑留言引得本人現身說法,自己常喝醉時臉貼著地毯睡著,跟地毯真的很親密,幽默讚賞歌迷真是選對了! 超放得開留言瞬間引來歌迷回應是否已醉。

 
6/17田馥甄將以個人之姿首登香港紅勘舉辦如果PLUS演唱會首場,改版演出內容也將首唱新專輯新歌,這是新歌首度曝光,勢必引發粉絲高度關注,新歌首唱後,也隨即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第一時間讓各地歌迷一起分享田馥甄的日常新專輯。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