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今日營業中》狂賣三萬張 受封三冠王

2016Jul 03
PREV NEXT
林宥嘉《今日營業中》網友點評:「無廢歌神專”!
出貨狂賣三萬張 受封三冠王 銷售王、人氣王、口碑王
簽唱會粉絲無畏豔陽與暴雨熱情相挺
 

    林宥嘉3日在台北華山舉辦專輯簽唱會,歌迷等待了四年,終於等到林店長帶來的全新專輯《今日營業中》。久違發片,林宥嘉行程滿檔,數個月下來幾乎片刻不得停歇,在經歷緊繃的專輯製作發行後,同時展開《THE GREAT YOGA》巡迴演出,以及馬不停蹄的宣傳行程。林宥嘉在結束昨天在深圳演唱會後,僅睡四小時今早立刻搭機返台直奔下午的簽唱會,雖然疲憊,但一上台即精神滿滿的對歌迷喊話:「要不是為了你們才趕場,雖然很累身體不OK,但至少臉OK就好,今天很熱,希望大家注意身體多喝水。」要歌迷自己保重,感謝他們無畏豔陽與暴雨中熱情相挺,並深情獻唱《天真有邪》送給粉絲。
 

    由於前天7/1適逢林宥嘉29歲生日,他表示雖然逢9低調度過,但團員們還是集資幫他買了一件外套,偶像陳奕迅也PO林宥嘉新專輯封面圖在 Instgram:「Happy birthday,Yoga! Well done. Beware a very addictive song indeed.(注意《壞與更壞》是一首會上癮的歌)。」林宥嘉說今年生日願望是希望《今日營業中》這張專輯受肯定,希望大家喜歡,並透露由於這張專輯耗費自己太多心力,短時間會暫時收山不再製作新曲。林宥嘉的努力並沒有白費,深受網友青睞,點評他的新專輯《今日營業中》沒有一首廢歌,根本是“神專”,看好林宥嘉是下一屆金曲大熱門。
 

    在專輯預購期間,林宥嘉FB曾釋出一組繪畫風格的販賣機,為專輯製作團隊示意圖,今天販賣機也在現場實體化,林宥嘉化身店長與歌迷面對面,販售各種歌曲名稱的珍藏版飲料,近距離感謝客戶!林宥嘉現場也投硬幣購買販賣機飲料,揭曉新專輯”三冠王”好成績:銷售王、人氣王、口碑王。銷售王代表專輯出貨已達3萬張,預購到發片至今不斷追加,目前已榮登五大唱片與佳佳唱片華語榜第一名;人氣王代表著蘋果i tunes專輯下載第一名與電台HIT FM-HITO中文榜、好事989-BEST好歌榜、KISS RADIO-發燒排行榜、I RADIO金曲和飛碟幽浮勁碟榜第一名;口碑王代表網友評價與歌迷5顆星口碑推薦,支支主打、支支好聽,代表著林宥嘉成功的強勢回歸歌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