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 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圓滿落幕

2016Jul 10
PREV NEXT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圓滿落幕 90後觀眾驚呼路轉粉
 

    動力火車成軍十九周年,“下一站”世界巡迴演唱會7/9(六)相約上海大舞臺,現場伴隨萬名觀眾的期待準時開唱,首首經典情歌完美演繹,引起了萬人K歌的感人場面!整場演唱會中動力火車為現場的觀眾營造出了懷舊經典的氛圍,從廣大歌迷耳熟能詳的《忠孝東路走九遍》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再到我是歌手中新編的《天空》,全場唱足將近三十首跨越了時代和空間的情歌,現場更是每首歌都能引發大合唱。安可階段動力火車毫不鬆懈,歌迷一陣陣的呼喚聲中還演唱了《彩虹》、《當》等經典歌曲。跨越了時間的流逝,緊扣住“下一站”這一主題,每一階段都有不同的世界。
 

成軍十九周年內地首站上海大舞臺

    與之前臺北小巨蛋演唱會時不同,動力火車上海站演出沒有邀請嘉賓,兩人用極佳的狀態唱滿全場。據悉,動力火車提早數日來到上海為演唱會做精心準備,當天上海雖然因颱風預警天氣狀況不佳,但絲毫沒有阻擋廣大歌迷前來的步伐,不僅全場觀眾爆滿,而且觀眾更是用滿滿的熱情征服了多變的天氣,演唱會開場前好天氣也隨之而來。動力火車為了演唱會所付出的努力和敬業更是讓周圍的工作人員感動不已。
 

與歌迷在上海大舞臺萬人K

    動力火車一出道就以高亢而能量十足的嗓音震撼華語樂壇,曾經出過11張專輯,創下全亞洲超過千萬張銷售佳績,擁有《無情的情書》、《明天的明天的明天》、《忠孝東路走九遍》、《MAN》、《彩虹》、《當》等經典傳唱曲,這些也是歌迷心目中KTV必點曲目,歌迷表示:“唱到喉嚨沙啞都要繼續唱下去,現在可以有機會來到演唱會現場,感受最真實的搖滾經典曲目,也是異常興奮。” 歌迷們在演唱會上回味經典曲目的同時,也一起乘坐“動力火車”專列,回到經典傳唱歌曲的年代。
 
動力火車用他們的高亢嗓音感動了所有到現場的歌迷,也為他們再次製造了“下一站”更廣闊的世界。上海站圓滿完成後,動力火車會將音樂列車開往世界,除了已經定檔的8/27新加坡、9/3 大連、9/24長春、11/19武漢、12/31杭州,更收到福州、廈門、北京、常州、南寧、澳門等城市的邀約,動力火車表示“上海站的成功讓我們更有信心,會繼續傳播好音樂、正能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