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田馥甄《獨善其身》化身小周公 與小羊合拍MV

2016Jul 28
PREV NEXT
田馥甄《獨善其身》化身小周公 與小羊合拍MV
小羊萌性大發 現場咬扣子、含頭髮、就地解放樣樣來
《如果PLUS》巡演 12/9-12/11唱回台北小巨蛋 8/6中午12點開賣
 


田馥甄今天(28)在北京舉辦"日常"專輯記者會,現場全球首播《獨善其身》的MV,希望告訴大家,「好好的愛你自己,愛你的身體、心靈,才有能力去感受到別人的愛,也才有辦法去愛別人。」田馥甄在這首歌中呈現一種慢活的狀態,猶如獨處在一個悠閒的午後,享受身心靈放鬆並進入冥想,在想像出來的一個顛倒旋轉的神奇空間,恣意神遊。
 

MV導演用數羊意象呈現出現睡眠夢境,田馥甄猶如扮演小周公,幻想出許多小羊,現場也真的找來三隻小羊拍攝,在拍攝過程中,田馥甄和小羊溫馨共處,不斷學小羊咩咩叫,好像跟它們開心對話,小羊們也製造出許多有趣的插曲,如田馥甄在鏡頭前投入唱歌時,一旁小羊竟然也淡定的在一旁咀嚼她褲子鈕扣,喊卡後田馥甄瞬間大笑:「餘光就覺得有人在咬我的褲子!」;或是工作人員在幫田馥甄整理造型時,小羊又默默的湊近含住工作人員的頭髮,或不斷的咬咬床單,萌樣讓眾人又氣又好笑。其中一幕在背景的三隻小羊們,竟然同時都就地解放尿尿,讓田馥甄失笑:「聽說等一下我要趴在地毯上啊?」
 

MV中為呈現夢遊的情境,製造日夜、時空、空間顛倒的感覺,田馥甄漫步旋轉屋中,表示雖然走起來看來輕鬆,但其實腿要用力才能抓住平衡感,其實還滿花力氣。 另因某一幕拍攝鏡頭懸吊在空中搖晃,田馥甄也跟著鏡頭擺動,拍完看螢幕回放後笑著說:「一度想吃暈車藥,建議大家看MV前30分鐘,可先服用暈車藥或暈船藥。」
 

而繼《餘波盪漾》之後,田馥甄再次跨夜拍攝到清晨,情不自禁的唱著S.H.E《天亮了》:「天亮了!天亮了!地球又轉一圈了,既然我還幸運的活著,當然要全力以赴去快樂。」感嘆自己真是愛工作的女孩,更感謝辛苦工作人員的日常,全都是為了好的呈現。
 

田馥甄《如果PLUS》巡演,12月9號(五)、10號(六)、11號(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8/6(六)中午12:00於KKTIX、全家Fami Port售票,台新銀行玫瑰卡KKTIX獨家限購。詳情請洽華研官網:www.him.com.tw
 

馬不停蹄的新專輯宣傳及巡迴內地的演唱會行程,今年12月更將回到臺北小巨蛋舉辦一連三場的演唱會,主辦單位與台新銀行更量身規劃「台新銀行玫瑰卡網路限量購票專區」,讓卡友們能親自到現場感受姐的魅力。
台新銀行表示,玫瑰卡以「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將女性認真、獨立的形象深植人心,就如同田馥甄對音樂一路以來的堅持和信念;而田馥甄獨特鮮明的個人風格,與玫瑰卡「有刺更有魅力」代表新時代女生勇敢表達想法與追求自我的主張不謀而合。因此希望透過與田馥甄演唱會合作,將「獨立、自主、愛自己」的生活態度不斷擴散出去。



BACK